真正的聖誕魔力,來自你我散發的溫暖心意

對你來說,聖誕節的魔力是什麼?是一棵漂亮聖誕樹下包的精美的禮物?是餐桌上的豐盛佳餚?還是與親朋好友歡聚的時光?

 

 

Make It  Real Together

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返鄉與家人團聚、探訪一位許久不見的老友、或下班後與愛人窩在沙發上聊著生活瑣事⋯⋯對 The Body Shop 來說,聖誕的魔力不一定要完美點綴,只要能聚在一起,彼此分享愛和關懷,做什麼也歡恩快樂。

為傳遞這份魔力,今年 The Body Shop 以 “Make It Real Together” 為主題出發,推出了聖誕限定系列禮品,讓人們感受歡騰的愉悅氛圍,陪伴大家渡過溫馨窩心的聖誕節。

讓你的禮物不只是一份祝福,更能成為一份幫助

The Body Shop 一直致力宣揚女性自強及關懷社會,今個聖誕更與本地機構「和諧之家」(Harmony House)攜手合作,為受家庭暴力影響的家庭、婦女及兒童提供多方面的支援服務。

而於 11 月至 12 月期間,凡於 The Body Shop 消費或於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相關貼文中按讚、留言或分享,The Body Shop 都會為每個行動捐款予和諧之家,以行動支持、帶來改變。誠邀大家一同關心社群、分享愛,讓節日洋溢充滿暖意,也讓你的禮物不只是一份心意。

以愛,傳遞永恆的聖誕精神

今個聖誕 The Body Shop 帶來 3 款節日限定系列,分別是果香濃郁的甜蜜野莓(Festive Berry)、溫柔清幽的冬日茉莉(Winter Jasmine),以及奢華溫暖的熱情雲呢拿(Warm Vanilla),讓你的假期散發浪漫香甜的節日氛圍。

左 – Winter Jasmine Little Gift Box 節日限量版身體護理套裝 – 冬日茉莉 $249 (價值 $336 )
右 –  Christmassy Hand Cream Trio 節日限量版潤手霜禮盒 $119 (價值 $147 )

本季也推出眾多護膚套裝、身體及頭髮護理禮品、香氛禮盒和許多驚喜小禮物等品項。其中純素主義(Vegan)者也能安心使用的茶樹潔淨護膚禮盒(Tea Tree Skin Purifying Kit)、竹炭排毒淨肌禮盒(Himalayan Charcoal Skin Purifying Kit),都是本次的特色推薦。

左上 – Himalayan Charcoal Skin Purifying Kit 竹炭排毒淨肌禮盒 $299 (價值 $357)

左下 – Shake it. Don’t Flake it. Haircare Duo 生薑頭皮護理護髮套裝 $199 (價值 $237 )

右上 – Tea Tree Skin Purifying Kit 茶樹潔淨護膚禮盒 $139 (價值 $163)

另外,諸如白麝香經典香氛禮盒(White Musk Big Gift Box)、英倫玫瑰沐浴套裝(Handpicked British Rose Gift Pouch),還有士多啤梨及芒果浸浴乳禮盒 (Bubbling Berry & Mango Bath Blends Duo),也都是深受歡迎的產品。

左 – White Musk Big Gift Box 白麝香經典香氛禮盒 $399 (價值 $537 )

右上 – Handpicked British Rose Gift Pouch 英倫玫瑰沐浴套裝 $129 (價值 $147 )

右下 – Bubbling Berry & Mango Bath Blends Duo 士多啤梨及芒果浸浴乳禮盒 $199 (價值 $207 )

而這些琳瑯滿目的商品可不只是美觀又實用而已。The Body Shop 有不少的產品都使用社群公平貿易原材料,例如︰乳木果身體護理奢華套裝(Nourishing Shea Ultimate Gift Bag)就使用迦納的社群公平貿易乳木果,由當地女性手工提煉而成。The Body Shop 不只以公平貿易價格來採購原材料,更幫助了當地女性獲得獨立收入以及應有的尊重,呼應品牌致力宣揚女性自強的理念。

Nourishing Shea Ultimate Gift Bag 乳木果身體護理奢華套裝 $529 (價值 $654 )

因此,本季別錯過 The Body Shop 的各項精選節日禮品,讓你的禮物不只是一份送給親友的祝福,更能為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實質幫助,分享充滿愛與關懷的聖誕精神,令整個節日洋溢甜蜜暖意。

Lather & Smooth Snow Globe Gift Dome 聖誕限定夢幻球 $199 (價值 $245 ) 

了解更多 The Body Shop 聖誕禮物指南: https://bit.ly/3ftwrDx
The Body Shop 限定官方網店: https://bit.ly/3ftH2OA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