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風雨也無所畏懼: lululemon 全新外套系列,陪你迎接各種生活挑戰

有感冬季時節濕冷的天氣容易使人憂鬱,我們更該為自己補充能量。不管是透過運動挑戰自我、或試著實現更多人生目標,沒有什麼能阻擋你向前邁進的步伐。為了令過程充滿動力,所選配備衣著也要升級,在展現風格之餘達到保暖機能——因此擁有一件兼顧實用性及美觀性的外套就更顯重要。

本季 lululemon 推出的全新男女裝外套系列正是順應這個理念而生,一改傳統羽絨服的印象,全新系列外套不僅能抵禦寒冷及潮濕的氣候、更能為整體造型加分,絕對是今年冬季必須入手的實用單品。

lululemon 全新外套系列沿用獨有的 “Science of Feel™” 理念,結合高性能技術、運用防水的雙向彈力布料,具備透氣的柔軟觸感,打造出能整日保持乾爽、暖和、又活動自如的輕巧外衣。此外,lululemon 全新外套系列也揉入簡約的日常設計,讓你不受拘束地融入不同的生活模式,自由變換造型。

 

冬季的另一個難熬之處便是早晨與夜晚時的通勤時光,都是一天裡氣溫較低的時段。若你也是奔波的上班族,出門前不妨套上一件輕巧防風的 Navigation Stretch Down Vest 或彈性絕佳的 Intermission Bomber Jacket,其率性素雅的輪廓,搭配襯衫、西裝都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層次感,讓你不必擔心越夜越冷的天氣,下班後還能放鬆地與同事或好友到附近小酌歡聚。

 

若想在休假日到戶外遠足、街上閒逛或來場小旅行的話,建議可以選擇配以抽繩束緊下擺細節的 Wunder Puff Jacket、Crop Vest 或者是 Cropped Jacket 來運用。少了傳統大衣的厚重,又能依穿著自由調整寬鬆程度和形狀,簡單搭配無帽上衣、輕便褲裝、再套上一雙小白鞋或運動鞋即能保暖有型。

 

不畏風雨和低溫,Down For It All 夾克外套及背心系列正是為熱愛運動的你而生。輕巧且具有腰身設計的女裝外套和背心配有中性黑白色、紅磚色、粉色和天空藍等,男裝則以大地色系為主;

以 Primaloft® 超細纖維製成,蓬鬆度達 700FP,保暖的羽絨能輕鬆適應雨天和雪地等濕冷氣候,搭配慣用的運動服飾,在口袋備上一雙手套和保暖帽便可隨時外出運動。

無論是外出運動、工作或閒暇時隨意配搭,lululemon 全新外套系列都能靈活轉換,創造出多樣造型。

若你也想探索更多冬季穿搭,不妨前往 lululemon 官網瀏覽,以最溫暖的漂亮姿態,享受輕鬆舒暢的每一天吧!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