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從一份「對的早餐」開啟理想生活

隨著素食與減碳排放意識逐漸興起,我們對生活上的每個細節都更加用心,對入口的食物也格外挑剔,要是營養均衡的有機食材,減少調味料、少油少鹽,更要對環境有益、對地球友善,希望吃進的每一口食物都「對」。但蔬食總是給予口味清淡的印象,偶爾也會想要享受大啖肉食的暢快滋味,再加上平時工作繁忙,更難有時間好好為自己準備一頓飯,常常一天就從匆忙的早餐開始

有沒有想過,如果素食都可以成為美食,那該會有多美好?

堅持質感生活的林嘉欣,已經吃素兩年,平時喜歡親自下廚,做菜給家人吃。除了用心照顧家人健康,同時也關心地球資源、關注環保減碳議題。因此,她對食材特別講究,要地球友善、健康少油,也要美味好吃。

熱衷陶藝的她,喜歡在早晨陽光透過窗簾灑滿餐桌時,沐浴在輕柔樂音裡,細細以親自製作的陶瓷作品,為早餐認真擺盤,就是她生活最大的療癒來源。最近,她迷上「新餐肉」漢堡在鬆軟麵包疊上香滑炒蛋、一塊純素新餐肉,感受清新蔬食帶來的幸福感。

原來,新餐肉也能為生活更添質感,早餐吃餐肉漢堡,實在是個令人驚喜的新選擇!

麥當勞懂得你這份熱愛美食又追求綠色飲食的心,與 Green Monday 合作推出全新「OmniPork Luncheon 新餐肉」系列,新餐肉的魅力,連林嘉欣都深深著迷。

麥當勞將香港人最熟悉的餐肉滋味加入早餐及 McCafe 產品中,以厚切 15mm 的「純植物製餐肉」製作,一改過往油煎肉片的方式,以無油方式料理,不只少去油膩感,更是零膽固醇!添加的高蛋白質及膳食纖維,不只適合蔬食者,讓嚮往綠色飲食的你,也能滿足無窮的「肉」望,盡情享受餐肉在舌尖的好味道。

新餐肉系列不只純素,更是十足美味。

當鮮美多汁的厚實新餐肉,夾入烤得酥軟的鬆軟麵包裡,疊上配上香噴噴的炒蛋,大口咬下,新餐肉的鹹香與麵包的麥香在口腔裡濃郁相融,清新爽口的多層次滋味,滿足過癮,重點是沒有罪惡感,身心靈都充盈。

有什麼能比大口吃新餐肉美食,又能過上綠色生活還來得令人著迷?

「OmniPork Luncheon 新餐肉」系列套餐一共有六種,不論是工作日的三餐、週末早午餐;或是匆忙日程和悠閒午後,隨時都能享受新餐肉的美好滋味。

新餐肉蛋扭扭粉 
新餐肉配上素菜湯底,充滿港式茶餐廳風味,一碗就能大口飽足。

新餐肉珍寶套餐 
新餐肉加上香甜熱香餅、香滑炒蛋、鬆餅和脆薯餅,淋上融化的牛油,再淋上糖漿份外鹹香滋味好迷人。能分開吃,也能疊加享用,多樣豐富,每口都滿足。

新餐肉精選套餐
如果想少一點澱粉,可以選擇只有薯餅、鬆餅、滑順炒蛋和新餐肉的精選套餐,豐盛早餐又飽足。

新餐肉炒蛋堡 
以鬆軟麵包夾著煎至香脆的厚切新餐肉,配上嫩滑炒蛋,是麥當勞最經典的美好組合。

新餐肉蛋沙律意式飽

以鬆軟可口的意式飽,夾入厚切新餐肉,和碎蛋沙律和半溶芝士一起吃,濃郁口感讓人瞬間融化。

新餐肉碎蛋芝味多士

烘烤的鬆軟麥麵包夾上新餐肉粒,同樣配上碎蛋沙律和半溶芝士,好吃令人著迷。

每日上午 11 時前,選購早餐 Combo HK$34 套餐,便可品嚐其中一款新餐肉產品、一杯熱意式鮮奶咖啡或濃黑咖啡(細杯); 或於每日上午 11 時後,選擇午後 Combo,只需 HK$37,便可購買其中一款新餐肉產品和一杯熱意式鮮奶咖啡或濃黑咖啡(中杯)。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