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簡約的奢華美學融入每日造型,創造無可忽視的個人風格

想完整一身質感打扮,配件絕對是必不可少。而有感現今忙碌快速的生活型態,一只能兼顧日夜需求及造型、外觀又高雅精緻的包款,相信是多數人心底的夢幻選擇吧? Giorgio Armani La Prima 2020 秋冬系列的新款配飾,便延續品牌崇尚的簡潔線條、卓越材質和精準工藝來詮釋新意設計,或許正是你所需的絕佳風格配飾。

Giorgio Armani La Prima 2020 秋冬系列新款,設計靈感源於 90 年代 Giorgio Armani 的獨創款式,色彩主打經典黑、白、藍和紅色,亦不乏活力四射的漆皮飾面、富有濃郁質感的棕色和青銅色,偶爾伴以點點粉色和迷彩印花,使系列不僅多變,更飽含繽紛想像。

認識 La Prima 這個日夜皆宜的時髦配件系列後,卻不得該如何搭配嗎?別擔心!以下就讓編輯來為讀者推薦三種 La Prima 包的靈活搭配。

容量充足的 La Prima Tote Bag 是上班族的時尚之選,簡約俐落卻不乏細膩細節,除了手提、還能使用可拆式肩背帶,完美貼合工作日需求的尺寸,裡頭配有三個小口袋,以及一個卡片、一個隨身鏡和一個唇膏收納區,再配上金色拉鍊增加隱密感,讓你安心將物品收納其中,上班路上時也不用擔心。

不管是出門看場電影、逛逛展覽、喝杯咖啡或者郊遊,La Prima Shoulder Bag 肩背包絕對是質感又實用的搭配夥伴。外觀精巧大方,使用方便的磁扣開合設計、粗細適中的背帶能調節成三種長度,還有收納隔層、配有多種顏色及尺寸選擇,隨時都想帶上!

Photo : LIN Chilin with Giorgio Armani

Photo : Kelly Cheung with Giorgio Armani

若是下班後需要出席聚會,或者週末參加派對活動,帶點 90 年代風範的 La Prima Clutch 造型圓滑優雅,同樣採方便磁釦設計,除了能手拿,還能依照服裝打扮使用可拆式前衛金屬細鍊來做變化,配上禮服、連身裙或者西裝皆宜,以經典韻味呈現迷人風采。

除了上述介紹的經典包款,La Prima 系列也囊括皮夾、iPhone 手機殼、迷你手袋和掛飾包等能貼心隨行的小型皮件,以細緻的工匠技藝和造型細節,將義大利精品美學的昇華演變、融於你我的日常生活中,傳遞出純粹的 Armani 奢華內涵。

Photo : Kathy Chow with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 La Prima 系列現已於 Giorgio Armani 專門店及 Armani.com 販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一探,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魅力包款吧!

 

Giorgio Armani 專門店|

中環遮打大廈/尖沙咀海港城/尖沙咀圓方/尖沙咀 K11 MUSEA

 

Photo:Giorgio Armani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