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生活的熱情,你需要的也許是向年輕的自己借一點「叛逆」

小時候的我們經常做夢,也絕不侷限夢想的寬度,渺小卻有著勇於乘風破浪的決心,彷彿說得出口就能成真。現在的我們,每天在都市叢林裡打轉,邁著同樣的步伐、走相同的路線,在社會負重前行、進職場忍受人情冷暖,為了生活,早就無暇做夢。我們日日前行,過上別人眼中的「好生活」,屈就平凡的安逸,卻失去讓人感到「活著」的火花。

 把平凡活得更精彩,你需要和年輕的自己借一點叛逆

和年輕的自己借一點叛逆,將日常裡的每一處平凡,活成令人心澎湃的獨特時刻。

「街頭」是你我日常生活的必經,在某些人眼中卻是揮灑藝術的舞台,他們在冰冷的城市裡挑戰常規;在單調的水泥牆上潑灑色彩,用不羈的態度,於令人窒息的空間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位子,而那些被叛逆揮灑過後的街道,似乎也終於釋放了生命力,我們也能在此處呼吸自由的空氣、活得像自己。

Armani Exchange st_ART,用街頭精神揮灑自我

秉持這股街頭精神,Armani Exchange 全新推出的 st_ART 系列,經由 Instagram 競賽,選拔出街頭藝術家為我們設計一系列藝術作品,以街頭塗鴉為靈感,透過一件服飾上的創作符號,為日常添入街頭的自由氣息,展現藝術家超越常規的叛逆精神,在機械化城市中找到自我歸屬感的自由靈魂,找回壓抑侷限的真實自我,重回年輕的繽紛活力。


Loris Dogana,又叫 Doctor Sunda,是一位遊歷歐洲的米蘭插畫師和街頭藝術家,擅長混合流行文化和諷刺風格,以獨特的幽默感詮釋現代人的生活,經典的白 T 透過新的符號被重新詮釋,自由展現自我的靈魂似乎也就此被釋放。



Eleonora Santoro 是一位年輕藝術家,來自義大利 Apulia,熱愛時尚且擅長圖案設計,明亮色彩和流行風格激發他創作最大的靈感源泉,設計作品融入未來與經典,兼容摩登與古典,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身影。



來自莫斯科的 Evgeny Ches 身兼藝術家和藝術策展人,在九零年代末跨入塗鴉界,擅長以Cellograffiti 技術創作,作品充滿街頭塗鴉風格,迸發潛藏內心的豐富與隨性。Evgeny Ches 在社群媒體上也相當具知名度,或許你也曾經在 Instagram 上與他們作品相遇過。



日本藝術家 Hiroshi Masuda,現居於東京,過去曾用一年時間走遍 76 個國家,他以街頭肖像畫開啟藝術職涯,因為替 Magnet by Shibuya 109 商場繪製看板後名聲大噪,擅長用簡約童趣的風格開啟苦悶生活的無限想像。



Katerina Vagia 出生於希臘,現居雅典,熱愛旅行,藝術領域廣泛,從繪畫、街頭藝術到繪製兒童書籍都表現亮眼,現在也教授藝術,傳遞創作的精神。而才華洋溢的她,筆觸繽紛率性,靈感大多來自大自然,尤其鍾情於勾勒蝴蝶和神話故事,她所設計出的服飾元素,一筆一畫下也開啟了我們的想像力。



Natasha Duke 是一位俄羅斯藝術家,住在莫斯科,過去 5 年經常四處遊歷尋找靈感,旅行經驗豐富的她,深受街頭文化和藝術影響,作品多以插畫、連環漫畫及漫畫為主,帶點奇幻風格的塗鴉風格,讓他受邀為多位饒舌歌手打造專輯封面。


當藝術家的創作符號在 T-Shirt 上盡情揮灑,看似平凡的日常裡,似乎為我們勾勒出潛藏的叛逆浪漫,喚醒已經被收在心裡許久的率性不羈和。每次穿上,都像是在提醒自己,即使生活一成不變,仍要向年輕的自己借一點叛逆,永保對生活的熱情。

 

前往官網了解更多:A|X Armani Exchange
Armani Exchange 專門店
崇光百貨(銅鑼灣 / 尖沙咀)
沙田新城市廣場 - 商店 420 L4 一期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