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 全新浮幻秘境系列,以糅香魔法重現古老國度的傳說,打造專屬於你的奇幻尋香之旅

若說香氣靈感不再局限於時空、地域或回憶,而是以存在於古老傳奇中的空中懸苑為靈感...,您心中浮幻秘境的氣息,又會是怎樣的香氣呢?

Jo Malone London 本次便以此為靈感重新演繹了失落奇觀,並打造出兩款全新的香調——清澈脫俗的 Fig & Lotus Flower 無花果與荷花,與神秘深沉的 Cypress & Grapevine 絲柏與葡萄藤,再運用品牌獨有的香氛糅合™藝術,讓您打造出專屬香調,交織出宛如幽靜花園般的魔幻氣息,享受混搭香氛的樂趣。

走進失落的浮幻秘境

在古老的傳說中,國王為搏思鄉情切的皇后一笑,便為她於浩瀚的荒漠宮殿中,建造出一座宛如懸浮於空中的神秘花園,匠心重現山巒疊翠與流水瀑布,極其壯麗。相比外頭熾熱的焰陽,花園內卻是清涼怡人,奇花異草繁盛,更有潺潺流水及交錯的藤蔓,靜謐且靈氣繚繞、十分引人入勝 ——這亦是調香師對本季新品 Fig & Lotus Flower 無花果與荷花、 Cypress & Grapevine 絲柏與葡萄藤的靈感由來。

 

Fig & Lotus Flower 無花果與荷花

 

捕捉了荷花於水面含苞待放的模樣,再添入柔和的陽光以及初熟飽滿的無花果。前調散發了無花果葉的綠意,接著綻放至主調清甜的初熟無花果香,搭配荷花的清香簇擁,最後緩緩沉澱到香根草帶有清幽木質調的氣息。整體乾淨透明、低調不張揚,就像傳說裡靈氣飄渺的空中花園,流淌一股優雅氣質。

 

Cypress & Grapevine 絲柏與葡萄藤

 

四周林立絲柏古樹,與葡萄藤蜿蜒交錯纏繞著水榭樓台的模樣。初調為清新的絲柏和薰衣草,為葡萄藤和天竺葵搭配的馥郁木質主調揭開序幕;接著糅合濕潤柔軟的苔蘚基調和溫暖的琥珀,洋溢沉穩大地氣息。宛如深邃蔥鬱的樹林,散發想讓人一探究竟的奇幻神秘。

 

 

以糅香魔法演繹獨特氣息

 

不知道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對市面上一般普通單調的花香調感到乏味,遍尋不著能彰顯自己性格的一款香調?那麼不妨自己來創造絕不跟人重複的專屬香氣吧!

看林婷跟 Charlotte in White 林偉欣施展糅香魔法,以 Jo Malone London 獨有的香氛糅合™藝術,將本次兩款新品互相搭配,或與品牌經典香調交織,隨意糅合打造出專屬香調,用香氣創造自己想像中的浮幻秘境,享受混搭香氛的樂趣,演繹自己身上獨一無二的魅力特質。

 

 

將全新清新澄澈的無花果與荷花,配合神秘深邃的絲柏與葡萄藤,為清幽花香蒙上一層神秘面紗,糅合成令人想一探究竟的獨特香調。喜歡神秘型格感覺的你,一定無法抗拒。

Jo Malone London 也推薦香氛迷們能用清新細膩的無花果與荷花(Fig & Lotus Flower Cologne)搭配英國梨與小蒼蘭(English Pear & Freesia),融合初熟梨香與無花果香,展現出春光明媚的清麗醉人,適合喜愛清甜氣息的你。

 

 

全新無花果與荷花(Fig & Lotus Flower Cologne)也能與鼠尾草與海鹽(Wood Sage & Sea Salt)組合,注入一股清爽涼意。純樸的鼠尾草可以使木本香氣更芬郁,散發翠綠森林靈氣,讓味道更顯清幽靜謐,若不喜歡濃郁甜膩感的話,不妨試試這個搭配。

 

秘境糅香魔法工作坊

想展開一場香氛之旅?立即參加 Jo Malone London 舉辦的「秘境糅香魔法工作坊」,開啟專屬您的香氣探秘之旅,旅程中不僅能讓您體驗香氛糅合™的樂趣,也能學習如何親手製作紙藝荷花、DIY 配襯乾花裝飾花束, 打造專屬秘境花園,讓滿室瀰漫脫俗清香。完成活動後更可獲贈全新浮幻秘境系列古龍水 9ml 乙支,同場更有多款獨家禮遇。

 

Lost In Wonder 系列資訊|

 

Fig & Lotus Flower Cologne 無花果與荷花古龍水 30ml/HK$540、100ml/HK$1,090

Cypress & Grapevine Cologne Intense 絲柏與葡萄藤芳醇古龍水 50ml/HK$930、100ml/HK$1,400

Cypress & Grapevine Exfoliating Shower Gel 絲柏與葡萄藤身體磨砂凝膠 200ml/HK$380(將於十月初上市)

秘境糅香魔法工作坊|

時間:2020年9月21日至10月11日,活動時間預計一小時
費用:300 HKD(可於已預約的精品店當天全數換領產品)
地點:
金鐘太古廣場137號店
九龍圓方2116號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G307號店
尖沙咀K11 MUSEA B123號店
九龍塘又一城LG2-21號店
旺角朗豪坊 L228號店
沙田新城巿廣場1期203號店

 

讓香氛糅合的奇妙體驗迸發腦海裡的無限想像,探索全新的浮幻秘境系列!

秘境糅香魔法工作坊活動頁面

 

Photo:Jo Malone London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