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享受在外的日子,就在家營造「偽」旅行的愜意

 

旅行的路途中,無論走到哪一個城市,每個清晨都依然如故地用咖啡香作為一天的序曲,而每一個地區,似乎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在還未深究當地人文風情時,第一口咖啡便先為我們做了預習。不同的咖啡偏好,悄悄反映出當地人的性格,而不同產地的豆子,其中所蘊含的風味更透露出在地獨一無二的氣息。

 

無法外出的日子,就從早餐開始感受旅行的氣息

從當初被迫取消的旅行,至今外出依舊充滿著不安,連到咖啡廳都是種微奢侈。正因為看不見盡頭在何處,內心更渴求暫時逃離現實的可能。

以前能打包行囊,躍上飛機到南方海島度假,通過旅途尋找到內心的平靜與放鬆,而此刻必須待在家的日子,與其等待下一次出發,你也能選擇將當下的生活營造出旅行的愜意。從早餐時光開始為日常注入儀式感,多預留 30 分鐘起床料理,想念日本時可以煎一份厚蛋三明治,懷念歐洲時就用酥脆的可頌搭著巧克力醬或奶油,播放情調溫柔的音樂,將早餐端上床恣意地慵懶享受一番,再慢慢品嚐一杯帶著異國氣息的咖啡,以緩慢悠閒的步調將世界映入眼簾。

 

 

用嚴選單一產地咖啡豆,在家中來一趟「偽」旅行

不同產地的咖啡豆,釋放出的氣息也截然不同,想在家營造一趟「偽」旅行,不妨透過氣味令世界在家中蔓延。無論是匆忙的早晨,或是僅想小歇片刻的工作午後,沒有時間手沖咖啡,其實一瓶 Nescafé World Coffee 就能稍稍滿足我們的旅行癮,也彌補了不能自在上咖啡廳的心情。

 

 

NESCAFÉ®巴西精選咖啡

走訪熱情的巴西,感受世界的躁動

印象中熱情活潑的巴西,似乎有著將靈魂最瘋狂一面釋放的能力,而屬於巴西風情的咖啡,同樣以豐富帶有層次的風味,悄悄開啟了我們在家旅行的心情。NESCAFÉ®巴西精選咖啡,嚴選單一產地咖啡豆,完整保留屬於當地的風味,巴西咖啡豆為較低海拔生長的豆子,受到世界各地人們的喜愛,其口感純粹且平衡,並帶有點堅果的甜味,無論早餐或午後品嚐都相當適合,炎熱的天氣在冰箱擺上幾瓶隨時享用,就是生活「偽」旅行中的一大享受。

 

 

NESCAFÉ®蘇門答臘精選咖啡

充滿歷史與記憶的印尼島嶼,找回最純粹的自己

印尼不只有峇里島,渴求一處清新淨土的世界旅人們,蘇門答臘除了湛藍大海,更是座蘊含豐富文化與歷史,並仍保有許多淨土的島嶼。而來自印尼蘇門答臘的咖啡豆,生長於較高海拔處,口感醇厚濃郁並帶有樹木香氣,酸度低,容易品嚐但餘香韻味卻會讓人回味無窮,隨手一瓶,打開即是令人沈醉的咖啡香,讓我們想去咖啡廳、想旅行的心情都暫時得到了緩解。

 

全新 NESCAFÉ® World Coffee,以「世界,先品味,再瞭解」的概念出發,讓我們透過舌尖的滋味與撲鼻的香氣,在家中感受世界,兩款瓶裝咖啡的瓶身繪畫出兩個地區的特色圖騰及臉譜,更開啟我們對異國的想像力。愜意的心情不一定要遠走高飛才能感受,從咖啡開始,在家也能來一場現實的小逃離!

 

More Info
全新 NESCAFÉ® World Coffee 瓶裝咖啡系列將於 2020 年 8 月 18 日起陸續於 7-Eleven、OK、Vango 便利店及其他指定零售商上架,三支裝亦會於各大超市同步發售。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