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才懂的脫毛煩惱!只需要這款熱賣產品,在家也能擁有光滑美肌

夏天來臨,又到了該定時「脫毛」的時節。脫毛是一件說簡單很簡單,但實行起來卻有很多煩人細節,若不仔細執行,就會影響穿衣的整體視覺,甚至造成毛髮亂竄的尷尬情況!關於脫毛的種種煩惱,相信妳也一定感同身受:

Philips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器,所有麻煩輕鬆「脱」去

其實,Philips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器,就能輕鬆解決所有讓女生們抓狂的「脫毛煩惱」,大幅提升脫毛的效率,讓你在家也能擁有漂亮的光滑美肌!

以前總覺得明明才剛刮完毛,隔一兩天就又長出來,但 Philips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器,能在 4 個星期減少達 92% 的毛髮再生*,也就是初期使用後一段時間,只需有空時輕輕補打一下,就能擁有持久順滑肌膚,不用像過去每隔幾天就要擔心脫毛的事情。

總有人會擔心家用彩光的安全性,而 Philips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器是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療程十分安全,在敏感部位亦可使用。出光口必須完全緊貼皮膚,閃光才會發出, 所以也不必擔心意外漏光的問題。

機身內置的紫外線濾光片更能保護皮膚,避免接觸到有害紫外線 。 即使是初次使用,其配備的 SmartSkin 智能膚色技術,能自動識別膚色,建議彩光強度,打造專屬療程,對新手來說也相當好操作。

過去脫毛時,常覺得很多角度卡卡的,脫不乾淨!Philips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器 BRI956 配有配有 4 款弧度配件,以不同的形狀、出光口及濾光片,分別照顧面部、腋下、比堅尼與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如:手、腳。全身毛髮都能去除,與美容院的療程相比性價比完勝!!更是有線無線兩用 ,在使用上順手許多,輕鬆就能完成脫毛零死角。

最棒的是,Philips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療程曾進行大量(臨床)研究,沒有任何女性認為療程引起痛楚。如此效率明顯、效果專業,何必再忍受蜜蠟的痛或刮毛刀的小刮傷?!

面對毛髮問題,無須再隔三差五、耗時費力,只要舒舒服服待在家裡,使用 Philips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器,邊聽音樂邊追劇,就能輕鬆優雅地解決脫毛難題。

現在,凡購買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器 BRI956 ,即可免費獲贈 Philips 乾濕剃毛器 HP6342 乙部。

此外,再推薦閏蜜親友購買,並一起按此登記成為 Philips 新會員,每人更可額外獲贈 HydraCube 超聲波醒膚噴霧儀乙支,推薦計劃詳情可留意 @Philipsbeautyhk Facebook專頁!

*需依照建議的脫毛療程時間表,以腿部進行 3 次療程為準,脫毛效果或因人而異。2016 年經 Philips 臨床研究測試。脫毛療程以每兩星期進行一次計算,即 4 星期可完成首 3 次療程。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