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是舊愛,也是新歡」:炎炎夏日,再次回歸酪梨漢堡的美好滋味

 

慵懶的夏天,需要的正是一份飽足又爽口的午餐為工作日提振精神,去年甫推出便受到許多好評的麥當勞「Signature 極選系列」酪梨漢堡,今年七月驚喜回歸!還記得一入口宛如乳酪般絲滑綿密的哈斯酪梨嗎?清爽獨特的口感,緩解了用餐時間因為炎熱而不知道該吃什麼的壓力,而滿足又營養的份量,更為煩躁的上班日帶來一絲救贖。

「是舊愛,也是新歡」,

夏天最令人期待的酪梨滋味

一直以來都是麥當勞 Signature 極選系列的擁護者,更具質感的設計與嚴選食材令一頓快速美味的午餐也成了日常的小確幸,而開盒後的濃郁香氣與歐洲小麥麵包麥香更令人食慾大開!搭乘 7/31 國際酪梨日,麥當勞選在 29 號再次回歸 Signature 極選系列廣受好評的「酪梨安格斯黑牛堡」及「酪梨嫩煎鷄腿堡」,同樣也貼心為想品嚐更清爽滋味的人們帶來「酪梨脆鷄沙拉」與「酪梨烤鷄沙拉」,今年還搭配全新推出的萊姆田園沙拉醬,以微酸氣息與香料的清新完美配襯酪梨與鷄肉。

今次盛夏的驚喜回歸,麥當勞也再次重現了記憶中的好滋味,四款餐點均選用百分之百無添加的哈斯酪梨,七天黃金熟成,不同於市面上大多磨成泥,而是以切丁的方式帶出厚實綿密的口感,無論是層層堆疊的濃厚漢堡品項,還是炎夏中的爽口沙拉,都在這樣宛若「森林奶油」的溫潤酪梨中體現了 Signature 極選系列才有的絕妙搭配!

再次品嚐哈斯酪梨的感動,

在麥當勞度過一場清爽的午後時光!

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不知道該吃什麼的上班日,就走進麥當勞,在舒適的空間品嚐夏日最能撫癒內心的酪梨安格斯黑牛堡吧!Signature 極選系列採用 100% 來自純淨環境的紐澳安格斯黑牛,肉質細膩且油花分布均勻,更奢華地以四盎司份量厚煎,每一次咬下都能感受到被鎖住的鮮甜肉汁在口中釋放;去年一開盒便相當驚喜的切丁哈斯酪梨,今年依舊份量感十足,口感獨特醇厚卻又巧妙帶出漢堡的清甜,令酪梨安格斯黑牛堡在整體味覺上更為溫潤協調,重振我們夏天疲倦的心情。

做為漢堡的必備配角,230 度高溫烘烤的歐洲小麥麵包也絲毫不馬乎,有著療癒人心的麥香,均勻色澤與外酥內軟的麵包體,也是我選擇 Signature 極選系列酪梨漢堡的小小偏心原因之一,一點小細節上的用心就能讓上班族也吃得暖心。挑選番茄、墨西哥辣椒、檸檬汁精心調製的酸甜莎莎醬挑起味蕾,佐以用胡椒與洋蔥點綴、奶香味十足的蛋黃醬,為酪梨安格斯黑牛堡層層堆疊出記憶點十足的醬料;此外,隆重的回歸當然還要搭配在地鮮採牛番茄及原葉生菜,令漢堡更為鮮甜,再鋪上艾曼塔起司與香煎厚切培根,完美體現宛如交響樂曲般,多重卻平衡的滋味!

酪梨嫩煎鷄腿堡

去年同樣有許多擁護者的酪梨嫩煎鷄腿堡,今年依舊嚴選上等去骨鷄腿肉,佐以馥郁的辛香料浸醃調味,在鐵板的熱煎下帶出更具層次的風味,也精巧保留住鷄肉的清甜多汁。

恰到好處的醬汁亦絲毫不會掩蓋酪梨的爽口甜味,酪梨切丁的做法讓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綿密醇厚,而豐富充滿層次的味覺體驗中,還能感受到生菜的清脆以及佔據著口腔的鮮嫩鷄肉肉汁達到絕妙平衡,趁熱大口咬下,湧上心頭的就是一股單純美好的幸福,這樣一份能輕鬆享受的午餐,不僅打開夏季的食慾,也為身心靈帶來最大的滿足。

炎熱的上班午後,就讓自己重回舊愛懷抱,大口咬下療癒人心的酪梨漢堡吧。現在購買還可搭配套餐加價 $17 升級蜂蜜紅茶,讓你的午餐時光更清爽、更健康。

麥當勞 Signature 極選酪梨系列
#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酪梨嫩煎鷄腿堡
#酪梨脆鷄沙拉
#酪梨烤鷄沙拉
即日起至2020年8月25日 期間限定販售

 

Photographer / Heng & Petrina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