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換上這些亮眼的質感衣著,隨時隨地擁有自在好心情

面對這樣炎熱的季節,任誰都想擁有清爽自在、又能輕鬆應對生活裡各種場景的衣著選擇。也不禁讓人想問,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由內到外都輕盈自在、從居家休閒到外出裝束,都能隨時切換,既穿得舒適涼快,還具備時髦外觀呢?

 

 

清爽自在的衣櫃好夥伴

夏日裡,悶熱汗水、氣味、細菌都是讓人非常頭痛的問題,因此在挑選服裝時,除了款式造型,建議能從像是絲光棉、雪紡和薄紗⋯⋯等材質著手。

這些輕盈的面料不僅能維持舒適度,對於擔心彩妝因流汗而沾染,或接觸空氣中粉塵、細菌引發過敏不適,習慣經常清洗衣物的人們來說,這些材質都能達到方便打理、輕鬆照料,又不失時髦打扮——完美演繹  UNIQLO Lifewear 品牌理念,輕鬆配襯出任何風格、同時兼顧品質及細節,絕對是今夏衣櫃必備的好夥伴。

 

 

 

內外兼顧的質感穿搭術

想要毫不費力地具備美麗自信,除了服飾材質要仔細挑選,更要由內到外互相搭配!現在,就一起利用以下四種具備機能考量,同時簡單方便的穿搭術,相信也會成為你今季最愛的穿衣小技巧:

 

| 夏季必備:便利又百變的質感單品 |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愛混搭、卻不想花太多時間思考,這回 UNIQLO 新推出的絲光棉寬鬆7分袖船領上衣或許就是你的命定單品!帶點微微光澤感和柔軟觸感,搭上一件搭配雪紡打摺長裙Smart 9分褲牛仔褲,無論待在家裡或外出工作,都非常合適,只要3分鐘,就能輕鬆著裝上路。

絲光棉寬鬆七分袖上衣

雪紡打褶長裙

Smart 9分褲

 

| 換裝小巧思:讓你方便帶著走 |

此外,夏季還有個讓人頭痛的問題——那就是要同時應付戶外陽光和室內冷氣。這時不妨運用 UNIQLO 新品裡的薄紗立領長袖上衣雪紡上衣來搭配,在外能降低太陽直接照射在皮膚上的熱辣感、回到室內後則能隔絕冷氣房的乾燥空氣,質輕又方便,且容易清洗與保護,絕對是忙碌生活中最實用的穿搭單品。

薄紗立領長袖上衣搭配 Smart 9分褲、雪紡打褶長裙

雪紡上衣、雪紡洋裝搭配牛仔褲

 

| 瞌睡蟲救星:一件就 Go 的舒適 one piece!|

若你屬於熬夜貪睡型,每天早上都在與枕頭拔河,不妨來參考 UNIQLO 最新推出的超精紡棉質恤衫連身裙絲光棉連身裙以及雪紡連身裙。拋開了休閒服飾給人的邋遢印象,單穿率性有型,加點帽子配件就多了俏皮,方便易搭又涼爽,讓你在家/外出一件就 go!

超精紡棉質恤衫連身裙

 

| 輕盈承托:由內散發出的悠閒自在 |

有了自在穿搭,舒適的內著也必不可少。UNIQLO 廣受喜愛的無鋼線胸圍系列在本季有新色登場,且同樣具備一般內衣和運動內衣等款式。讓你在不管是在家運動或外出聚會,都能切合需要,以更亮麗又放鬆的姿態,展現最自然的美,度過各種時光。

 

看完以上四種實用的質感穿搭術後,若你還想發掘更多夏季穿搭靈感,不妨至 UNIQLO 官網瀏覽更多新到商品!讓你的炎炎夏日,既清爽舒適又時髦滿載!

 

 

Photo:UNIQLO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