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p Your Heart:親手包裝你的心意,參加【香港 PENHALIGON’s x ADAY 花語調香工作坊】

香氣一直以來都被視為風格與性格的延伸,而英國百年傳統的製香世家 PENHALIGON’s 熟稔於氣息與個性間的巧妙關係,不僅長年為英國皇室所青睞,帶點幽默與神秘的知名獸首肖像系列,悄悄描繪了貴族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而牽動人心的花香型系列,更有著令人沈醉其中的獨特迷人氣息。自 1870 年創立 PENHALIGON’s ,今年適逢 150 週年,在這別具意義的時刻,香港 PENHALIGON’s 與 A Day 也將聯合舉辦「花語調香工作坊」,將皇室優雅神秘的氣息傾注在日常,攜手與你揭開浪漫篇章。

PENHALIGON’s 花語調香工作坊

以禮物傳遞心意,也為你送上一款香氛蠟燭

若要形容 PENHALIGON’s 的氣息,絕對是精彩、充滿故事性的。透過今次的 Workshop,參加者可走進百年製香世家的傳奇歷史,一窺調香工藝的神秘面紗,並親手製作品牌創辦人 William Penhaligon 所開啟的「馬車夫打結包裝禮物法」,感受當年 Penhaligon 為所有渴望以禮物傳遞心意的人們,所設計的這樣一款無須使用膠帶且能將所有禮物包裹在一起的新穎打結法。活動當天亦會透過 5-6 款的香氣學習不同花語,還能親自感受 PENHALIGON’s 迎接 150 週年推出的全新成員:The Favourite,揭開粉紅色大蝴蝶底下所包裹的浪漫。

PENHALIGON’s x ADAY 花語調香工作坊

活動詳情

時間與日期:
2020年7月23日(四) 18:00 - 19:30
(名額只限 4 位)
2020年7月25日(六) 14:00 - 15:30
(名額只限 4 位)
*加開 2020年7月26日(日) 14:00 - 15:30
(名額只限 4 位)

地點:
尖東 K11 MUSEA 商場 B125 號舖

活動費用:
每位 HK$500

活動禮品:

  • PENHALIGON’s Lily 香氛蠟燭一個 (價值HK$450)
  • 報名費中的 HK$100 可於活動當日抵用購買
    PENHALIGON’s 任何 75ml & 100ml 的香水產品
  • Coachmen Knots Wrapping 課程活動 (價值HK$200)

總值 HK$750

FAQ 常見問題:

付款流程

提交以下表格後,請於8小時之內付款

並把收據 WhatsApp 到 +852 5495 3459 與我們聯絡。

*逾期繳付參加費用者,則當自動放棄參加資格,並不獲任何通知。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WhatsApp 到 +852 5495 3459 與我們聯絡。

 

付款方式

FPS 轉數快:+852 5495 3459

Bank Transfer 銀行轉帳

銀行名稱:Hang Seng Bank
戶口名稱:A Day Media Limited
戶口號碼:789-057650-883

PayMe:+852 5495 3459

1. 活動若因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因素,本公司擁有調整活動行程,如:取消、延期與縮短之最後權力。

2. 活動若因政府疫情政策,本公司擁有調整活動行程,如:取消、延期與縮短之最後權力。

3. 活動若因個人疏失造成無法履行,將視為放棄,取消政策如下:

  • 如在活動當天天沒有在指定的地點和時間現身,需收取活動全額費用。
  • 若因個人因素不克參與,請於活動開始前24小時來信告知另做安排,活動將不另外退費

立即報名參加

PENHALIGON’s x ADAY 花語調香工作坊

活動費用:每位 HK$500

  • 最多可以同時報名2個座位
    Section 1 : 2020/07/23 (THR) 18:00 – 19:30
    Section 2 : 2020/07/25 (SAT) 14:00 – 15:30
    Section 3 : 2020/07/26 (SUN) 14:00 – 15:30
  • 接收 A Day 及 Penhaligon’s 的推廣資訊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WhatsApp 到
+852 5495 3459
與我們聯絡

- A Day Media Limited -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