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是我的最強後盾」:摩登媽媽吳雨霏分享,如何成就她與寶寶的無限可能

曾經以為,成為一位母親以後,難免會變得為了寶寶而活,必須放下其他想要做的事情,所以對生育有一份恐懼。但其實作為現今時代的媽媽,也許能換個角度思考,稍稍放下煩惱,因為每當寶寶實現每個 Possible 時,反而讓我們看到成長更多的驚喜,就像歌手吳雨霏 Kary 一樣,看著寶寶快樂成長,也讓她想要發掘更多未知的可能。

 

以前是音樂給予力量,現在你是我的最強後盾

都市人總會有一種誤解:「有了寶寶,就沒有了自己」,感覺要在自己或寶寶的人生之中進行取捨,所以對生育難免會有一種擔憂。

“Be Amazed by Child, for Life”。

對 Kary 來說,以前音樂是她人生的重心,但成為一位媽媽以後,看著寶寶第一次走路、爬行,或是做出各種鬼馬神情⋯⋯她從寶寶身上,看到快樂、夢想等多種正面力量和可能性, 陪伴著寶寶成長,發現希望的種子萌芽。

Kary 也更體會到,寶寶的「代謝基礎好,體格發展得更好」,而寶寶的健康成長,讓媽媽的生活多了一份放心與期許,面對自己的生活,也讓她想發展更多可能。

作為一個摩登媽媽,Kary 明白到媽媽能夠兼顧事業與家庭,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 她會一直陪伴著寶寶的每一個瞬間,同時能夠平衡自己的生活。 深信只要為寶寶提供優質又全面的營養,奠定寶寶代謝基礎,成就寶寶更多未知的力量 ,同時發掘自己更多 Possible。

讓寶寶用優質的配方成長,也給予自己成長的空間

看到寶寶由坐、爬,到會走會跳,那種感動難以言喻,身為媽媽,都難免忍不住想把一切心力投放在寶寶身上,但其實兩者之間並無衝突,媽媽也可以跟寶寶一起發展更多可能性。

給寶寶優質的配方,奠定未來成長銳力,展現無限可能,也是給媽媽自己持續成長的空間。Kary 一直堅持用萃乳力量支持寶寶成長,而全球首推 – 雀巢®能恩®全護® INFINIPRO® 4號的突破性配方蘊含 INFINI 黃金萃乳力量,運用雀巢在嬰幼兒代謝成長力、腸道消化力、防敏免疫力的科研研發而成,照顧 3 大成長需要,奠定未來成長銳力!

黃金代謝力1-3^

優質蛋白黃金比例7-8^,支持寶寶正常體格發展1-3^

作為新手媽媽,對於照顧寶寶一定會有手足無措的時候,又很擔心寶寶體格發展不符合標準成長線。在寶寶出生後,蛋白質的攝取量和質素對寶寶體格成長、活勳機能(坐、爬、行)和代謝力有著重要影響。想寶寶健康長肉和長骨骼,適量而優質的蛋白質攝取對代謝與成長很重要,而雀巢®能恩®全護® INFINIPRO® 4號當中的優質蛋白黃金比例啟發自媽媽優質萃乳供應,其適量蛋白質令寶寶成長線貼近世衛標準建議6^,媽媽也能減少一些煩惱,看著寶寶健康成長。

腸道消化力4,5^

加入珍貴萃乳成分,多項國際研究證實有助支持寶寶腸道健康9^

此外,許多過來人都說,生了寶寶後,媽媽忙得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擔心寶寶肚仔不舒服、擔心他排便的狀況。雀巢®能恩®全護® INFINIPRO® 4 號配方特別加入了珍貴萃乳成分 L.R. 益生菌,多項國際研究證實 L.R. 益生菌有助支持寶寶腸道健康9,能促進腸內益菌生長,讓寶寶 有更多鬆軟便便,提高排出軟便便次數,同時減少硬便便的出現達 66% 10 ;此外, L.R. 益生菌有助減短百日哭時間及嘔奶機會11^ ,讓媽媽可以少擔心,享受難得悠閒的me-time,去實現自己的 Possible,同時將經歷與寶寶分享。

支持免疫力

強化外在保護,是媽媽對守護寶寶的堅持

而作為媽媽,最擔心的莫過於寶寶的身體狀況,每位媽媽都想為寶寶提供最好的保護。雀巢明白媽媽的堅持,雀巢營養專家特別於配方中添加了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洲食品安全局 (EFSA) 安全認可的 2HMOs* 12-15。2HMOs* 是珍貴萃乳營養,常見於媽媽天然授乳分泌內的母乳低聚糖之中16,加倍貼近媽媽保護,有助支持免疫力6,17

雀巢®能恩®全護® INFINIPRO® 4 號配方,讓寶寶代謝基礎好,體格發展更好,而寶寶的健康成長,除了讓媽媽少一份憂心,其活潑的生命力也激發了媽媽尋找成長的更多可能性,即使身為媽媽,依舊能夠平衡生活節奏,享受閒時 me-time 時光。

立即探索黃金萃乳力量https://bit.ly/2ATwoRz

* 2’FL和 LNnT (屬於HMO 類別,非源自母乳) 每100毫升沖調液含40.6毫克。
^ 運用雀巢在嬰幼兒代謝、消化和免疫方面的頂尖科研研發而成。
1. Koletzko, B., et al. (2009).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89(Suppl), 1502S-1508S.
2. Luque, V., et al. (2016). Nutrition and Metabolic Insights, 8(Suppl 1), 49–56.
3. Koletzko, B., et al. (2009).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89(6), 1836–1845.
4. Papagaroufalis, K., et al. (2014). Nutrition and Metabolic Insights, 7,19-27.
5. Billeaud, C., et al. (1990). Europe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44(8), 577-583.
6. Puccio, G., et al. (2017). 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 Nutrition, 64(4), 624-31.
7. Zhang, Z., et al. (2013). Nutrients, 5, 4800-4821.
8. Nestlé Internal data. (2020). Nestlé Research Centre.
9. Mu, Q., et al. (2018). 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 9, 757-773
10. Papagaroufalis, K., et al. (2014). Nutrition and Metabolic Insights, 7,19-27.
11. Indrio, F., et al. (2014). JAMA Pediatric, 168 (3), 228-233.
12. US FDA, GRAS Notice No 650. https://www.accessdata.fda.gov/scripts/fdcc/?set=GRASNotices&id=650.
13. US FDA, GRAS Notice No 659. https://www.accessdata.fda.gov/scripts/fdcc/?set=GRASNotices&id=659.
14. ESFA Panel on Dietetic Products, Nutrition, and Allergies (NDA). (2015). EFSA Journal, 13, 4184.
15. ESFA Panel on Dietetic Products, Nutrition, and Allergies (NDA). (2015). EFSA Journal, 13, 4183.
16. Urashima, T.,et al. (2012). Advances in nutrition (Bethesda, Md.), 3(3), 473S–82S.
17. Bode, L. (2012). Glycobiology, 22(9), 1147-1162.
資料由雀巢防敏1000天計劃提供

重要聲明:母乳是嬰兒最好的食物。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寶寶出生的首六個月全以母乳餵哺,雀巢公司對此全力支持,而且支持在醫護人員的建議下在約六個月引入副食品的同時持續餵哺母乳至兩歲或以上。雀巢®能恩®全護4號奶粉為三歲以上健康兒童配製的配方奶粉,並非為母乳代用品。

Art Design :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