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愛情,是成就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一段駛向一輩子的愛情,或許正如一趟公路旅行,朝起朝落有你相伴,沿途的景緻迷人,但回憶起最美的都是我們的相知相惜。美好時刻的相擁大笑,痛苦或爭執後的成長,我們從青春時的激情,一路走到成熟後的相互理解、期望彼此能在愛裡保有自己,以真摯的心互許承諾。想慢慢的生活、慢慢的變老,在人生的旅途中,與你一同品嚐愛的滋味。

若說愛情是人生最偉大的一場冒險,也不為過吧。

 

面對紛紛擾擾的世界,如何談好一段愛情是許多人心中的大哉問,然而從年輕到老的愛情,多是經過琢磨後才蛻變成永恆。我們在人生的起伏之間,學習放下對愛的某些執著,接受對方真實的模樣、深諳自身的不完美依舊能喜歡這樣的自己,明白大人的愛是由完整的自己,去迎接另一個完整的他,並理解在愛裡的不寂寞,是接受面前就是我所有,不去佔有,只用心細細感受。

 

百年來象徵傳奇愛情的 Cartier 以一支 “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 的短片悄悄訴說一輩子愛情的秘密,珍貴的愛情宛若鑽石,是在人生的雕琢之下才更顯閃耀,即使褪去了青春的轟轟烈烈,在年華老去之後我們依舊能在彼此眼裡看見最美的光芒,如此才成就一段此生不渝且永保火花的愛情。

 

因為愛,我們成就彼此的模樣,並在愛的雕琢下更好的人,而 Cartier 鑽戒,同樣經歷了精工細雕,才得以耀眼的光芒、富含愛的意義,去守護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情,在承諾永恆的那一刻,凝結最真摯的心意,陪伴我們共度未來。

Solitaire 1895 單鑽戒指,是 Cartier 訂結婚戒系列中最純粹經典的款式,在典雅細膩的外型間,以精細切割的鑽石閃耀愛情的無暇動人,自由流動的光線,體現鑽石背後的 Cartier 5C 承諾,在淨度 (Clarity)、顏色 (Colour)、切工 (Cut) 與克拉數 (Carat) 上達到完美平衡,而每一枚鑽戒,皆誕生於巴黎工坊,灌注著設計師與珠寶匠的心意,他們深信「唯有自己先重視並相信對每一件婚嫁作品所乘載的情意與將見證的愛戀,才能將這份承諾完整地交付到將與這件婚嫁珠寶相遇的有情人。」,而代表著獨一無二、經典與永恆的 Solitaire 1895 單鑽戒指,令愛侶們能在這一趟愛的旅程中,以最誠摯的祝福,許一段此生不渝的愛情。

 

自 1847 年以來至今,Cartier 持續為世界各地的戀人們帶來不朽的承諾。要成為 Cartier 鑽石,必須先經過富含經驗與能力的專家嚴選,而設計師們堅持以寶石本身為創作靈感,決定鑲座設計,並經過悉心雕琢,讓寶石綻放最極致的光芒。Cartier Destinée 系列,圓環上鑲滿閃爍美鑽,而主鑽呈現的正是鑽石在不同形狀令每一面都耀眼的精密切割,跨越時空而成就歷史的工藝,宛若透過 Destinée 系列奢華迷人的氣息歌頌著,愛,似乎也在鑽戒的祝福下顯得更為迷人。

 

作為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珠寶製造商之一,Cartier 過去也曾為溫莎公爵與公爵夫人閃耀,而當年的 Grace Kelly 在成為摩納哥公主的華美一刻,也有著 Cartier 的祝福。充滿傳奇愛情意象的 Cartier,以鑽戒傳頌著愛的承諾,Etincelle de Cartier 戒指,帶著百年歷史的工藝,加以摩登的設計點綴,簡約迷人的 18K 金、玫瑰金與白K金細膩線條鑲座,鑲嵌切割典雅優美的閃耀主鑽,而今年增加的公主式切割與梨形切割,風姿同為現代深具質感的女性所喜愛。

選擇 Cartier 鑽戒,去訴說一輩子的承諾,正因在鑽戒底下所象徵的是我們經過琢磨而成為永恆的愛情,Cartier 在影片中為戀人們拋出 “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 的問句,配戴上 Cartier 婚戒的愛侶們都深知,愛不一定是轟轟烈烈,在日常中持續閃耀的情感即如同貴重的珠寶,恆常耀眼。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