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呵護著你,願將來你也能用柔軟的心看世界

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或許就是得知自己懷了寶寶、即將為人母親的那一刻。從那個瞬間起,我們變得比以往更挑剔,挑尿布到選奶粉,每件事都繃緊神經,不為什麼,只希望給寶寶最好的,期盼他的每一寸肌膚都不受傷害。

而這封信,寫給我最親愛的孩子你,期盼長大後的你回過頭看,依舊能感受母親對你這份無盡溫柔的愛。

-精心嚴選 1% 的美好,願你的世界更美好-

| 幫寶適 PURE 系列 |

#1 宛若母親的溫柔

嚴選全球產量僅 1% 頂級有機棉,質感親膚柔軟

回憶起第一胎兒子剛出生的一兩個月,作為新手媽媽的自己不知道焦慮了多少回。肌膚似乎特別敏感嬌嫩的孩子,換了各種尿布依然有紅屁屁的問題,上網發問、做了好多功課,後來聽著許多過來人媽媽的建議,才第一次嘗試了幫寶適 PURE 系列。打開的當下,第一個明顯感受即是觸感特別柔軟且包覆性高,但最讓我驚喜的,莫過於當天晚上兒子第一次睡了十小時屁屁依舊很乾爽!那種全心感動又滿足的心情,相信媽媽們都能體會吧!

即日起購買Pure系列兩件現折$600元,立即再領$200折價券 https://reurl.cc/ex2rZm,最高可折$800!
*僅限指定官方正貨合作藥局通路

幫寶適 PURE 系列突出其他產品之處,正在於嚴選全球僅佔 1% 的頂級 Hydri 有機棉源自美國原生棉脂的有機棉,和其他 99% 非精選有機棉最大的不同,在於獲得 USDA 等國際 3 大有機權威機構認證,所選棉花均可追溯來源,是尿布的最高等級,也是給寶寶們最貼心的呵護。柔軟親膚的觸感,就像媽媽臂彎般溫柔。以前替寶寶包尿布會很擔心,但換了幫寶適 PURE 系列後,整天都可以很放心。

#2 安全、乾淨、低致敏

只想給寶寶 1% 最好的選擇

有了孩子以後,才深刻體會「傷在兒身,痛在母心」的感受,有了第一胎兒子的經驗,後來妹妹來到世上,儘管依舊會有害怕的時刻,但有了幫寶適 PURE 也放心了好多。自從當媽媽後變得很感性,當初看著寶寶因為包尿布摩擦過敏、泛紅、起尿布疹的屁屁,都會心疼的很想掉淚,而身邊的姊妹們也經歷過孩子要不斷嘗試、看皮膚科的狀況,最後發現真正解決紅屁屁問題的關鍵,在於一個不過敏又透氣乾爽的好尿布。

幫寶適 PURE 系列是許多媽媽的信任首選,除了在寶寶身上看得到的好品質,PURE 系列還通過美國第三方實驗室「低致敏驗證」,120 位肌膚品感者測試,經過皮膚科專家認可,驗證低致敏、親膚的特性。即使是皮膚敏感的寶寶,白天好動摩擦沒問題;晚上包過夜也不會變成紅屁屁。看寶寶能快樂包尿布,做為母親,竟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3 內外層都貼心

日本製的透氣設計,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即使當了媽媽,也想繼續堅持做個質感女生。對生活品質有獨到想法,對日常衣著也都精心挑選、注重產地與材質。而這份堅持的心情,在選擇寶貝的尿布上,當然也要加倍的認真挑剔。

幫寶適 PURE 系列由日本製造,出自歷史最悠久的紙尿褲生產工廠,經過最新進的日本工藝 1200 小時打磨細節、3600 次反覆測試。而內表層質料則是使用天然甘蔗纖維,透氣親膚,特殊的凹凸表層及內外小孔,能讓空氣流通,尿布自然又透氣,也因此即使是孩子們穿著睡一整夜,也依舊乾爽令人安心。

#4 每一個階段都值得你的細心

初生嬰兒與好動寶寶都能盡情探索世界

家中的弟弟和妹妹從嬌嫩的初生嬰兒,到每天都超級好動的時期,都有貼心的幫寶適 PURE 陪伴他們長大。在忙碌的生活中減去我們對孩子屁屁的各種煩惱,是育兒之路的最佳助手。

好動寶寶 拉拉褲(M/L/XL/XXL)

寶寶學會翻身以後,開始越來越好動,爬上爬上、到處翻滾,這時候就需要好穿、好動的拉拉褲。忙碌的一天,拉拉褲設計讓爸爸媽媽們省去不少煩惱,能為寶貝快速穿脫,且特製的 S 曲線,令腰圍處特別柔軟。與其他 99% 非精選有機棉的差異,正在於 PURE 源自美國原生棉脂的有機棉,獲得 USDA 等國際 3 大有機權威機構認證,所有產地均可追朔,以尿布最高等級的觸感呵護寶寶,加上內層細緻溫柔、親膚透氣的設計,動再多,也不會讓寶寶被尿布摩擦受傷,讓寶寶盡情探索世界,快樂長大。

初生嬰兒 紙尿褲(NB / S / M)

剛出生的寶寶是最嬌嫩、需要最極盡照顧的階段,需要柔軟的有機棉長時間擁抱呵護。而幫寶適 PURE 選用全球只佔 1% 頂級 Hydri 親膚有機棉,還擁有瞬間吸收、徹夜長達 12 小時乾爽的尿布吸收力,兩倍彈力腰圍,亦能防止側漏狀況。還不會走路的嬰兒,也不必擔心長時間躺在床鋪上悶出尿布疹和紅屁屁。

當媽媽以後,才漸漸明白何謂愛的無限廣大,想為孩子選擇最好的,其實是身為媽媽的愛、煩憂、期盼...多少心情的總和。幫寶適 Pure 系列,以宛如媽媽的愛一般珍惜孩子的好品質,照顧家中寶寶每一寸肌膚,陪著孩子從揮揮手腳到站立奔跑,成長,是快樂無憂的,沒有紅屁屁等不舒服的阻礙,讓身為媽媽的我們放心讓孩子成長。

期盼孩子也能在這份關愛下長成溫暖的人,繼續用柔軟的心去看世界。

More Info
日本製 Pure 有機棉尿布,柔軟親膚、高品質透氣度,適用所有寶寶們的稚嫩肌膚,敏感肌孩子也能安心使用

了解更多:Pampers Pure

Photographer / Wang Kai Yun

Art Design / Vickey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