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乾淨系」女子:堅持,是日本女生之所以迷人的原因

日本女生總給人一股清新透明感的氣息,在乾淨妝容與質感裝扮下綻放的笑顏,特別動人,而這股明亮清爽的氣息,其實也來自於日本文化中重視小細節、小心翼翼與環境相處的精神。

許多日本女生堅持的「乾淨感」,是一種兼顧外表與內在的生活哲學,亦是讓人生活成裡外都漂亮迷人的原因。

Becoming Your Ideal Self

看不見的小細節,更要完美管理

培養「乾淨感」,從懂得細緻過生活開始。所謂「乾淨」就是從生活中的每個小地方做起,平常越容易被忽略的細節,就越要留心。以下這些小細節,你也有注意到嗎?

質感生活養成計劃,做一名「乾淨系女子」

| 風倍清除菌消臭噴霧 |

身處天氣潮濕的台灣,時常衣服清洗後依然有發霉、霉味問題; 而即將來到悶熱夏季,大量流汗的狀態下,許多日常使用的物件,如帽子、帆布袋、安全帽等,都可能染上異味。在這樣的環境下,想維持清新的氣質,更需要你的留心。

風倍清消臭噴霧懂得女生的小煩惱,只需要輕輕噴一噴,即能照顧細節、與你一起養成「乾淨感」,做一位從裡到外都清新討喜的質感女生。 

1. 獨特科技  輕鬆噴一噴就能消臭除菌

想創造更具質感的生活,其實不如想像中那麼遙不可及,只要養成為物品輕輕一噴的習慣,自然就能達成:

無論是陰雨天難曬乾而散發霉味的衣物、與肌膚最親近的床單、枕頭、難清洗的沙發地毯…

風倍清以專利科技打造的技術,都能深入複雜織物纖維內,根源真正分解異味分子和細菌,達到 99.9 % 除菌的功效,讓討人厭的異味、容易滋長細菌的小細節,都不再留存在生活空間。由內而外,從根源享受清新生活。

2. 成分來自玉米
體現令人安心的質感生活

身為乾淨系女生,在產品選擇上,成分乾淨也是絕對條件之一:

風倍清消臭噴霧的除臭成分萃取自玉米,由日本研發製造,讓你能夠毫無憂慮的打造出清新居家空間。

共有三款可以選擇:高效除菌、綠茶清香、無香型,每一款皆舒適宜人。噴灑後,香味也不會過久停留,留下的是最自然清新的氣息。

3. 成為質感女生第一步
是養成規律使用的好習慣

要求自己、講究生活,是成就內外兼具的重要關鍵:

隨時隨地讓自己保持乾淨清新,需要的是從日常習慣開始養成,將風倍清消臭噴霧放在生活周遭的小角落,例如門口鞋櫃、床頭櫃、機車車廂裡,將安全帽脫下時噴一下、鞋子擺回鞋櫃前的輕輕噴灑。

週末掃除,也別忘了用風倍清做最後的清潔,信手捻來地為日常更添質感。周遭乾淨了,內心和外在也都越發清新迷人。

4. 日本銷售第一
餐廳、飯店、家裡都有這一瓶

在講求高效率的環境,簡單不費力的使用感受,正符合日本女生對生活的要求:

風倍清消臭噴霧就像是生活中貼心的小管家,在你辛苦通勤、忙碌工作,沒空特別注意細節的這些日子裡,以輕輕噴一噴的速度,隨時保持乾淨清新;偶爾懶惰的時候,也能助你不費力地打理環境。

日本銷售第一,無論是去到飯店、餐廳或是日本人家中,都很可能看到風倍清,原因正是其優質的去除異味效果,在重視整體氛圍的日本生活裡實實在在的不可或缺,而面對此刻的世界,越來越重視環境狀態與清潔程度的你,一瓶風倍清消臭噴霧,正是和你共同經營更迷人的質感生活必備,以「乾淨感」開始成就更好的自己!

台日一致好評的風倍清除菌消臭噴霧
屈臣氏就能買到!單瓶特價 $149 > https://lihi1.com/t7ILN

Photographer / Wang Kai Yun
Cover &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