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Mother’s Day 2020:溫馨宅家提案

家,是最珍貴的禮物

母親節,和媽媽一起宅在家吧!

一天中,有幾個時刻最想家。

每天上班餓著肚子,匆忙進辦公室打卡後,總會迷失在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櫃前,默默想起早上衝進房門呼喚自己起床,還不忘叮囑帶早餐的母親;下班後,擠過擁擠的車廂、爬上小公寓的階梯,按開房間檯燈的瞬間,總是會想起小時候下課回家,媽媽在廚房忙進忙出,將熱騰騰飯菜端上桌的景象。

想起家,就會想起母親,而母親節就要來了,事實上媽媽要的,不是多昂貴的禮物、多高檔的餐廳,只要全家人能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突然感謝這個不適合出門的日子,把大家圈在一起。

有多久沒有好好和媽媽一起待在家閒話家常了呢?跟著這份「Mother’s Day to do list」, 這個母親節,就和媽媽一起宅在家,共度美好的相伴時光吧。

你會發現,不同時期和媽媽相處,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而更長大的你,又有什麼別於過往的感受呢?

和 A Day 説說你的母親節計畫和想對媽媽說的話吧! 我們將精選幾則上刊至 A Day Instagram, 和大家分享你的精彩 Idea !

你會發現,不同時期和媽媽相處,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而更長大的你,又有什麼別於過往的感受呢?

和 A Day 説說你的母親節計畫吧! 我們將精選幾則上刊至 A Day Instagram, 和大家分享你的精彩 Idea !

1 Step 1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