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質疑的聲音越多,你的笑容越要美

2020 年,開始得很不平靜。疫情打亂了原本的計畫,一邊還得應付生活中煩人的瑣事,加上工作上持續的壓力,都令人感到煩躁鬱悶,好想大喊:這一切什麼時候結束!

但是在這樣難以改變的現況下,更需要我們轉念想想。記起心理學家說過的話:「人的心情會反應在表情上」,但你知道表情竟然也會反過來影響心情嗎?記得微笑的人,真的比較快樂。因此,社會越殘忍,我們就要越溫柔,世界越不平靜,我們的笑容就要越美麗。

Hey, dear

不知不覺,我們都失去了本色

出社會後,我們都經歷了很多關卡。即使是這個世代的個性台灣歌手 9m88,也坦言從出道前到發片後,都不斷遇到自己與周遭的質疑與挫折,但對她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因為「不做自己,要做什麼?」

困難重重、質疑自我的時候一定有,但重要的是時時替自己淨空心靈、倒掉情緒垃圾,否則生活雜質沉積久了,人就會失去本色,變得黯淡無光。好比我們的牙齒一樣,若任憑色素附著,很快的,重要門面也會喪失原色,笑起來自己都心虛,又遑論建立自信呢?

X

面對世界雜音、生活髒污,不妨從 9m88 的哲學汲取靈感,在短片中她選擇隔絕這個世界的聲音,同時也是提醒我們不開心時記得戴上耳機,杜絕環境噪音,去除染色,在沒有雜質的自我世界中,我們才終於學會放寬心情、綻放最美的笑容。

Find your smile back

身邊質疑的噪音越多,你的笑容越要美

知名心理學家康納曼在《快思慢想》中說,人的心情會影響表情,但表情原來也會反過來影響心情。因此擁有美麗生活的第一步,就是打造自然美麗的笑容,才能無時無刻自信地露齒一笑。

維持牙齒健康狀態,並不只是每天有刷牙就好。像編輯每天兩三杯咖啡是家常便飯,偶有社交場合還會喝點紅酒,平常又愛吃咖哩飯、紅燒牛肉飯這種可能會讓牙齒染色的美食,雖然都有乖乖每天刷牙,但久而久之,牙齒依然泛黃。而編輯有些朋友還有抽煙習慣,牙齒上都染了一些棕色斑點,每次笑起來,他們自己也忍不住覺得有些彆扭。

其實除了刷牙外,還要懂得替牙齒隔離髒污色素、以及預防牙垢再附著,才可能做到真正的美白牙齒。今次推出的黑人全亮白牙膏,換上了令人也感覺到神清氣爽的新包裝,主打創新「微晶亮白+隔離」雙重亮白系統,每公克含有 1,000 億顆的微分子,能有效幫助我們溫柔打擊牙漬色素、形成隔離保護膜,無論清潔還是預防保護,都很到位。每天刷,也能找回天然的「母胎色」,別讓生活中的髒污掩蓋掉你的本色!

熱愛咖啡與美食女孩的必備,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被譽為「牙膏界的亮白洗面乳+乳液」,因為它內含創新科技的 SWA 亮白因子,像護膚一樣,不僅越洗越白淨,後續保養也不馬虎。對於我們這種常在喝咖啡、紅酒,吃咖哩甚至抽菸的人特別適用,替牙齒狀態做好把關。再加上以物理性地分解去除外源性色斑,對口腔沒有刺激性,14 天便可讓牙齒閃耀亮白,每天在薄荷清香中神清氣爽。

找回最療癒清爽的自己,黑人全亮白小蘇打牙膏

用黑人全亮白小蘇打牙膏刷牙,是早晚最舒服的療癒享受。它是黑人第一款密泡系美白牙膏,裡面含有純度達 99% 的食品級小蘇打配方,刷牙的時候,會冒出綿密細緻的泡沫,溫柔包覆牙齒牙縫,億萬個小蘇打分子則溫和分解牙漬,結合亮白配方,不僅徹底清潔乾淨,更有效幫助去除牙齒色素沈澱。再加上牙膏帶有天然冷壓椰子油成分,聞起來讓人神清氣爽,整個刷牙的過程,宛如 SPA 療程一樣舒適。

找回自信笑容,黑人全亮白竹炭深潔牙膏

對於抽菸抽到牙齒染色的朋友,我都會推薦他們「黑人全亮白竹炭深潔牙膏」。這款牙膏內含 SWA 亮白因子,能有效打擊牙齒表面色斑,再加上韓國天然竹炭微粒強力助攻,可以減少牙菌斑、深層清潔牙齒。

很多朋友刷了都對色斑淡化有感,而且對於牙膏的翠竹清香更是上癮。以前不敢隨便開口大笑的他們,現在牙齒美了,笑容美了,日子也跟著美麗起來。

黑人牙膏系列,除了以上三款,還有針對不同需求與個人喜好的許多選擇。每天在餐後、起床、睡前一天刷牙三次,每次三分鐘,搭配讓編輯們一見到就想帶回家的「新一代 TPU 高分子刷毛」牙刷,就能在短時間內讓牙齒重返原色、閃耀亮白,展現笑容本色,愉快美麗地度過每一天。

美麗從小地方開始,由內而外發散,徹底清除牙齒與生活中的髒污。我們都該學會 9m88 的生活哲學:生活中的噪音與質疑越多,你的笑容越要更迷人。

黑人牙膏全亮白系列,讓我們再次遇見自信笑顏:
了解更多
前往購買

*經體外模擬染色試驗結果,黑人全亮白極緻與黑人市售普通含氟牙膏相比,可以預防95%的色斑附著,效果因人而異。”.
請配合正確刷習慣。針對外源性色斑,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Photographer / Wang Kai Yun

Cover & Art Design / Vickey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