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ng

長大了,換我們為爸媽當付出愛的 Santa Claus

小時候我們總是接受禮物的那一個,聖誕節一早起床,就趕快去找聖誕老人留下來的禮物,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那都是爸媽為我們準備的,怪不得總是送到心崁裡,現在我們有能力了,也當一次爸媽的聖誕老人。而充滿心意的禮物其實不在於價格,很多時候,爸媽要的只是陪伴、分享,一起吃飯、聊天,他們就會非常快樂,所以在這年底溫馨的節日裡,讓我們用愛來滿足爸媽。

1. 準備一頓溫馨的晚餐

平日忙於工作,細細想想有多久沒和爸媽坐下來好好吃頓飯呢?不如現在就相約家人一起慶祝即將到來的節日吧。不需要訂下豪華的餐廳,一家人在家裡煮上最家常的菜肴,就是最棒的節日大餐,而這次可以換你當大廚,讓平日照顧你的家人都能嚐到你的手藝。同時為這場溫馨的晚餐增添氣氛,用上 Swarovski 精緻的裝飾品,細心的在餐桌加添佈置,點上蠟燭,讓爸媽有一個難忘的晚上。

長大了,換我們當付出愛的Santa Claus 12

長大了,換我們當付出愛的Santa Claus 3

長大了,換我們當付出愛的Santa Claus 11

2. 妝點家中節日氣息

聖誕節是個特別讓人覺得溫馨的節日,就算不是基督徒,甚至沒有任何宗教意味,聖誕節仍然是個團聚、說感謝的節日,妝點聖誕氣氛,也不是有小小孩的家庭的專利,長大了的你,也可和爸媽一起將家裡佈置出節日氣氛,Swarovksi 的閃亮小吊飾為聖誕樹增加歡樂感,再放上幾個可愛的小擺飾,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為簡單的事感到快樂。

長大了,換我們為爸媽當付出愛的 Santa Claus 44

長大了,換我們當付出愛的Santa Claus 2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TjsZviVpk&feature=youtu.be

3. 讓媽媽被朋友們稱讚時髦品味

愛漂亮的媽媽不管幾歲,還是很喜歡穿戴好看,身為孩子的我們,也要提醒她別忘了自己的美,幫她挑選一些的服飾,讓她可以在朋友面前展現好品味。簡單中卻又帶著華麗氣質的飾品,最適合媽媽配戴,Swarovski 的銀色水晶飾品,看似簡單的輪廓下,在律動中閃耀著光芒,展現低調而華麗的風味,如果是比較花俏的媽媽,也可以為她挑選用色大膽,但仍然不失優雅的款式。

crystaldust-2-1

fizzy-set-2

4. 送他們一個閃爍獨特的聖誕禮物

爸媽常和孩子說不用送禮物,不要花錢,但其實每個人都喜歡收到禮物,尤其是來自於孩子的禮物,格外覺得貼心,不妨選擇有意義,或是實用的禮物,讓他們一邊使用,一邊可以因為想到你而感到溫馨。沒有太多時間陪在他們身邊,就送他們時間吧,手錶就像是個對時光的提醒和紀念,也是一種感謝,感謝爸媽把你生到這個世界上,可以擁有這麼多美好的時光,也戴一只在自己手上,提醒自己該回家看看爸媽了。

長大了,換我們當付出愛的Santa Claus 8

長大了,換我們當付出愛的Santa Claus 24

長大了,換我們為爸媽當付出愛的 Santa Claus 39

karlie_kloss_give_brilliant-1

cheerful-family-taking-selfie

5. 拍一張家庭合照留下難忘回憶

數位時代的現代,紙本相片好像變成了稀有品,但就如同唱片和書本一樣,紙本相片更有溫度,拍一張照片,為今天和爸媽、家人的相聚留下紀念,用 Swarovski 的水晶相框,裝下最美好的回憶,閃閃動人的水晶,就好像在為這美好的相聚發光,當你不在爸媽身邊的時候,他們也可以看著照片回味這些值得紀念的時刻。

長大了,換我們當付出愛的Santa Claus 22

長大了,換我們當付出愛的Santa Claus 1

長大了,換我們當付出愛的Santa Claus 4

 

All products by SWAROVSKI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