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些法文單字,染上屬於法國女子的春季浪漫

以不經意流露出魅力而聞名的法國女人,向來偏好親近自然,在她們的生活美學觀中,自然的事物,遠比人造、刻意、矯飾的事物更有豐富的美感。而春日綻放的那些花朵,不僅是法國女人欣賞的對象,更反映了她們渾然天成的魅力。

在春日花卉中,尋覓妝容靈感

法國女人的美是從內煥發。她們是隨性的都會漫遊者,汲取豐富的人事物滋養美麗的靈魂,不言自明的迷人自信,讓所有人不由自主地靠近,而她們從春日的花卉色調中汲取靈感,妝點肌膚、眼唇與指甲,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著耀眼光采。

讓我們來認識幾種花朵的法文名字,並在這股浪漫氣息中感受和煦的春天,同時染上法國女子的浪漫氣息。

Fleur du Prunier

/flœr-dy-prynje/

Explore the limitless gentleness
and glow in yourself.

梅花,盛放在寒冷時節,它總是給人孤高美麗的印象,但靠近一聞,才發現它散發著迷人的清香。都會女子或許表面高冷,但內心其實蘊藏著無限的溫柔。帶著這樣的雅致氣息,梅花被選用為 CHANEL LE BLANC 珍珠光彩系列的精華成分,活化肌膚,呈現法國女子們那自然剔透的光感肌。

(左至右) LE BLANC 珍珠光采健康亮肌精華液 $1,050 / 30ml
LE BLANC珍珠光采修護精華油 $970 / 50ml
LE BLANC珍珠光采防曬妝前乳 $475 / 30ml

肌膚的溫柔光澤,必須由內而外地自然煥發。LE BLANC 珍珠光采健康亮肌精華液揉合了梅花萃取精華與珍珠蛋白萃取,能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與瑕疵,營造晶瑩剔透的肌膚質感。以梅花萃取精油與其他珍貴天然滋養油精心調製而成的LE BLANC 珍珠光采修護精華油,不僅能賦活皮膚,更能修復天然皮脂,讓肌膚綻放潤澤光采。

LE BLANC 珍珠光采防曬妝前乳利用珍貴梅花精油打造水潤膚質,再以亮白陶瓷粒子的光線折射,形成自帶光芒的亮澤感,帶有防曬功能保護肌膚,可因應膚色選擇粉紅、淡紫或蜜桃色調,是上妝前均勻膚色的重要步驟。

La Rose

/la-roze/

Pursue love bravely
while maintaining the purity of your heart.

玫瑰,浪漫熱情的象徵,也是純潔悸動的表現。它反映了當代女子在奮不顧身追求愛情時,依舊保持純淨本心的魅力。這樣的她,總是從內而外閃閃發光。而 LE BLANC 珍珠光采防曬氣墊粉底與亮肌液,將這股玫瑰的氣息綻放在女性的雙頰上,能使臉龐映出玫瑰般的柔和明亮光澤,在春日裡顯得格外動人。

LE BLANC 珍珠光采防曬氣墊粉底 (溫柔粉紅亮肌色調) $500
LE BLANC 珍珠光采亮肌液 $500

美人如花,魅力來自頰上流光煥采般的自然紅潤,一顰一笑,都是最浪漫光燦的春日風景。

最新推出溫柔粉紅亮肌色調的 LE BLANC 珍珠光采防曬氣墊粉底,配方揉合能提亮肌膚的維他命 B 衍生物,以及如同在肌膚敷上一層保護薄膜的透明質酸等成分,替肌膚打造明亮澤的玫瑰紅潤氣色。這款珍珠光采防曬氣墊粉底,可以當作妝前底霜使用,替後續的妝容打造完美基底,也可以單獨用作粉底,隨時隨地優雅補妝。

LE BLANC 珍珠光采亮肌液是款薄透的提亮乳液,內含梅花精油,含水量高、質感清新,只要在顴骨、鼻樑及下巴等位置塗上,色素粒子與粉紅炫光互相結合,就能瞬間增添紅潤的玫瑰珠光效果,每一個細緻的動作微笑,都綻放出無與倫比的春日魅力。

Le Camélia

/lə-kamelja/

Stay luxurious yet elegant, exquisite and classic.

山茶花在清冷的季節盛開,層層疊疊的花瓣,華麗卻不失優雅,華美卻依然經典。它猶如那些因追逐理想而耀眼的女人,每經過她們的身邊,都會不自覺被吸引。

全新彩妝品特別從 CHANEL 的經典山茶花汲取靈感,包裝刻上精緻的山茶花圖案,唇彩如春花在掌中彩盤綻放,層疊的華麗感中透著精緻的優雅,山茶花設計更呼應了 CHANEL 的經典印象。

(左) CAMÉLIA D’EAU 山茶花唇妝組合 $570
(右) 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 #356 Au Fil des Fleurs $515

全新花妍水漾彩妝系列靈感沿自春日充滿純真與詩意的大自然,宛如將露水、雨珠、花卉、水光點綴在五官上,將精緻的玫瑰珍珠光采再發揮至淋漓盡致。系列包括山茶花唇妝組合與兩款四色眼影等限量彩妝。

搭配 LE BLANC 珍珠光采護膚和底妝系列,在紅潤剔透的肌膚上,輕輕刷上絲緞般的花朵色澤、點上精緻奪目的唇彩,瞬間幻化為耀眼的春日女神。

法國女子的魅力 Routine,煥發春日浪漫光彩

要擁有春日法國女子的魅力,就必須從內而外,層層漸進、有條不紊地打造細緻底妝,讓肌膚煥發紅潤剔透的光澤,後續彩妝就更事半功倍。

編輯推薦先以 LE BLANC 珍珠光采修護精華油滋養肌膚,再塗上帶有粉紅色調的防曬氣墊粉底打造完美底妝,最後以亮肌液於臉上重點提亮玫瑰珠光。完成整個步驟後,鏡中的自己便散發出美麗自然的浪漫光采。

若希望玫瑰色彩更加綻放在肌膚上,則可配搭最新的限量妝品,以花色點綴眼、唇及指甲等,交織出專屬於妳的完美春日妝容。

Producer / Katy Chen & Christy Cheung@ A Day Media
Photographer / Kiska Chan@ A Day Media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