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friend, Rosie:為玫瑰成癮的女生,都有些瘋狂、絕對浪漫

不是所有女生都愛玫瑰,但愛上了玫瑰的女生,多半像是成癮了一般,無法自拔。

她的生活空間充滿的乾燥玫瑰的香氣,連到咖啡館,都禁不住點上一杯玫瑰熱拿鐵;上個週末收集到的乾燥玫瑰唇膏,成了她日前的心頭號;手上的飾品,也滿是玫瑰的記號。她的偏執有點癡狂,但也令人著迷,更是她心底悄悄的呢喃,唯有懂得的人,才能解開這份投射在玫瑰上,渴望被溫柔守護的心意。

獻給 Girlfriend, Rosie ,一段與玫瑰的甜蜜狂想曲。

 


Dear Rosie,

           My Valentine


幾年前的心碎,讓她在重讀小王子時意外愛上的玫瑰,那麼傲嬌,那樣任性,卻有個人願意不計一切代價,只為回到那樣平凡卻又獨一無二的它身邊。

幾年後,她發現對於愛情,她還是期待的,空氣中漸漸散滿的玫瑰香氣,只喝玫瑰花茶的偏執狂,腕上的玫瑰首飾、桌上散著的玫瑰耳環,幾乎被渲染成粉色調的生活,都悄悄訴說著一份對愛的嚮往。

她不以為意,坦率著面對自己的心意,繼續以玫瑰作為愛的念力。頸上的玫瑰垂鍊,是她對愛的宣言,如此,總會有個人懂得,愛她如小王子愛玫瑰吧。

愛上了玫瑰,令她也漸漸愛上了自己,因為有了期待,才不為愛輕易妥協,偶爾脆弱的心,不過是在這個紛亂的世界,將愛看得太珍貴罷了。

哪一天,當你成為她的小王子,也會一併珍惜她為愛的真誠,與那一股全心全意的偏執嗎?

 


Piaget, for all the women who believe in love

獻給玫瑰女孩,與想珍惜她一輩子的男孩


今個情人節,為她/他送上一份能代表愛情與一輩子相知相席的禮品。擁有百年歷史與瑞士精湛工藝技術的珠寶與腕錶品牌 Piaget,今次為情人們獻上了浪漫的 Piaget Rose 系列。玫瑰,象徵著無可挑剔的愛情,Rose 指環上綻放的花朵,底下的肌膚若隱若現,宛若無聲的甜蜜誘惑;細緻的 Rose 垂鍊,繁複的蕾絲花瓣的映襯下,令女性肌膚更顯柔美;精巧的 Rose 耳飾,在每一個微風吹拂髮絲的瞬間,都令人為她再次心動。每一份飾品,都是 Piaget 獻給戀人們在黃金與鑽石中永遠盛放的愛情。

渴望與她/他共享愛戀時光,珍藏一輩子的你們,亦能透過玫瑰金色對錶宣示愛情,無論男女配上,都能盡顯雍容奢華氣息。此外,腕錶選擇亦有 Limelight Gala 珠寶腕錶,線條圓潤流暢,圓形鑽石規律排布,帶出女性充滿現代優雅時尚的特質。

 

為情人獻上一份 Piaget 浪漫佳禮,詳細資訊請上:http://bit.ly/2sUkgbc

Credits
Art Design:Vickey @A Day Media

Photos:Sam Tso @A Day Media
Styling : J @A Day Media
Makeup & Hair : Ka Ho Cheng
Model:Michelle Zhang @Model One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