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News

We Have A Date : 帶上你的他,來參加【A Day x diptyque 情人節保鮮花工作坊】

今個情人節,如果你也想為情人添上一份手作暖意,你可以邀請另一半一起參加由巴黎調香師與藝術家 diptyque 與 A Day 聯合舉辦的情人節保鮮花工作坊,讓你於這個情人節,親手為你愛的人預備一份有溫度的禮物。HK$300 報名費更可於活動當日全數兌換 diptyque 產品。

參加者可以在參與工作坊同時,製作保鮮花品和寫上時間膠囊 。由專人逐步引導你完成製作工序,現場也會提供各種保鮮花給參加者自行配襯,製作獨一無二的情人小物。

完成保鮮花玻璃裝飾後,我們會邀請情人們重拾紙筆,互相寫上很想與對方說的話,並放在瓶中, 許下一年後把對方的話打開的承諾。或是你也可選擇把卡片交給工作人員,而我們將會在一年後為你寄出,讓你的心意送到摯愛手中。

完成工作坊後,每組參加者更可獲贈 diptyque 35g 迷你玫瑰香氛蠟燭一個及 diptyque Eau Rose 淡香水 2ml 乙支(兩人為一組)。

diptyque x A Day 保鮮花工作坊詳情

此活動兩人為一組,二人報名費用共 HK$300

活動禮品包括:

  • diptyque x A Day 保鮮花一瓶
  • diptyque 35g 迷你玫瑰香氛蠟燭一個
  • diptyque Eau Rose 淡香水 2ml 乙支
  • HK$300 報名費可於活動當日全數兌換 diptyque 產品

立即報名參加

1 Step 1

請選擇工作坊的日期及時間

每時段只限一組情侶參加,額滿即止

- 現已暫時額滿,多謝參與 -

時間Step 2 : pick a time slot
時間Step 2 : pick a time slot
時間Step 2 : pick a time slot
時間Step 2 : pick a time slot
時間Step 2 : pick a time slot

活動費用

此活動兩人為一組,每組報名費用為 HKD $300,完成工作坊後可於活動當日內全數用作購買diptyque正價貨品。
 

活動地址

diptyque ifc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門店

ifc mall, Shop 1083, 8 Finance St, Central

 

付款方式

轉數快:+852 9063 5442

銀行轉帳

銀行名稱:Hang Seng Bank

戶口名稱:A Day Media Limited

戶口號碼:789-057650-883


PayMe:(即將開通)


 

*提交表格後,請於24小時之內付款,並把收據 WHATSAPP 到 +852 9063 5442  與我們聯絡。

*逾期繳付參加費用者,則當自動放棄參加資格,並不獲任何通知。

*截止報名日期為:2019年1月31日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WHATSAPP 到 +852 9063 5442  與我們聯絡。

同意
付款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