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別忘了送禮給自己: 許一個聖誕心願指引未來目標

街上開始響起聖誕歌曲,點上繽紛的燈飾,準備迎來聖誕節的這個時期,除了讓人感到雀躍,也產生了「一年又要過去了啊」的真實感。聖誕節,不僅是讓人熱鬧歡慶的節日,也給了我們回顧過去一整年的沉澱時光,更是期許未來、充滿希望的時刻,在選購其他人的禮物時,不妨也挑一份禮送給自己,許下嶄新一年的展望,讓這份深刻意義,時時陪伴在你左右。


「積攢飽滿能量,期許明年將脫胎換骨的起飛」


回顧過去一年的自己,穩紮穩打地累積豐富能量,早已經忍不住想展開翅膀,快快起飛。今年聖誕,就將飽滿的才華與創造力,灌注到這只 Juste un Clou 手環,讓它成為年末佳節的誠摯祝福,見證明年你的脫胎換骨。

Catier 將釘子化為珍貴珠寶,創造出 Juste un Clou 系列,象徵平凡生活中得到藝術的昇華,激發沉睡已久的非凡創造力,喚醒你無比自由的靈魂。


「喜歡一個人,但期許明年聖誕節不再是一個人」


年末,跟三五好友們的慶祝雖然熱鬧,心中仍是期盼著可以與戀人一起渡過。有過暗戀,有過苦戀,但希望這次不要再失戀,期許明年的聖誕自己不再是一個人。今年聖誕,給自己一份 LOVE手環,以獨特的螺絲設計與鮮明的優雅風格,見證許多愛情,這次,將為你帶來無限的勇氣去愛,明年此時,讓它見證你的愛情。


「期許自己記得放慢腳步,細細珍藏每刻時光」


趁著還年輕,總是想專心衝刺事業,忙了又忙,一直念念著要去的鬆餅店都不知道換過幾次限定菜單了,一直到一年快過完,才又懊惱時間過得太快。 今年聖誕,向 Ballon Blanc 白氣球腕錶許下心願,宛如無邊無際溫柔天幕的圓形表殼,承載著過去珍貴的回憶,也裝滿了對未來的展望,代表分分秒秒都是值得細細品味的時光,提醒明年的自己放慢腳步,別再錯過生活點滴的片刻。


「被消磨的夢想但仍不螁色,期許自己重拾初衷」


初入社會的那股熱忱跟抱負,似乎被消磨了幾分,但仍將它放在心中角落,不曾遺忘。小時候,每年都對聖誕老人許願,希望隔天醒來之後,床邊的襪子裡放的就是夢寐以求的禮物,這次,換自己給自己送上夢想。

將 Panthere de Cartier 腕錶繫在腕間,重新喚起你的心願吧,讓這支腕表給你不斷挑戰自我的無畏精神,離夢越來越近。


「每個人生新階段,都是過往期許的實踐」


有人說,人生就是不斷的爬階梯,每次的新境界,都是過去眼光的嚮往,而一件能陪伴自己左右的珠寶或腕表,無疑是最佳的紀念。Santos de Cartier 腕錶以不斷蛻變創新的錶帶,呼應生活的萬變節奏,多種顏色及材質,不僅能與各種場合輕鬆搭配,也能作為過去目標實踐的里程碑,踏穩腳步,繼續邁向下個人生新階段。

到Cartier尋找你的佳節禮物靈感:http://bit.ly/2GpONr4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