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一段關係平均只有1534天,在這個聖誕,好好對他訴說你的愛

街道上又佈滿了聖誕裝飾,時至年末,總讓人再次感受到有人去愛與被愛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你曾經想過,能夠好好去愛一個人的時間,會有多久嗎?近期,一項研究顯示,一段關係平均只維持1534天,轉換成數字後,是否也讓你想更用心去面對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讓相愛的日子能繼續延伸。

一起創造回憶

擁有共同的重要回憶,讓彼此的心更緊緊相依。生活再忙碌,也別忘了抽空安排兩人的旅行,一起在異國品嚐在地美食、在巷弄間探索小店、冒險走一條看來鮮少人走過的路...。創造出日後回想起來,是專屬於兩人的故事,以及那份「只有對方懂」的心情。

擁有「我們」的未來計劃

喜歡和你一起度過的平凡日常,擁有共同的目標,讓我們能用更一致的步伐邁進。追求自我成長的同時,記得時時將另一半也放在考量裡,規劃相處的時間、未來某一年的計劃,讓對方在你的人生中也能看見自己。

為我們的生活製造驚喜

愛,不需要過於勤力,但也別忘了在日常中加點調味。平時下班時經過甜點店,為他帶一份最愛的草莓塔回家吧!偶爾親手做一頓燭光晚餐給另一半驚喜,聖誕期間,特意在早晨為對方預備一份充滿聖誕特色的包裝的小禮物。生活中的一點點小努力,是讓愛延續下去的最佳方式。

Cherish Your Time with Beloved one

Cherish Your Time with

Beloved one

擁有一個人去愛與被愛,是生而為人最幸福的一件事。如此短暫的一生,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多麼難能可貴的緣份,我不相信靈魂伴侶,卻堅信兩個契合的人愛上彼此,而能走到最後的,是願意為對方在好壞都堅持守候的心意。

還沒想好要為另一半送上什麼樣的禮物嗎?在這個聖誕,為彼此戴上別具意義的手錶。來自瑞士的百年工藝天梭表 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 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精工打造的玫瑰金錶帶,錶盤綴有羅馬時標,及密鋪微細瑞士十字圖案,盡顯精緻工藝。更特別的是,腕錶錶底蓋上雕刻了瑞士法郎錢幣的圖像,有著為另一半送上幸運與幸福的喻意,令這份禮物更獨一無二。

女士款飾以散發含蓄細膩光芒的珍珠貝母點綴錶盤,男士款在精緻中保留沈穩氣息,戴在彼此的手腕上,將你們緊緊牽絆著,讓時間提醒我們,要好好把握每分每秒,去愛、去感謝另一半。

鍾情於其他款式,你也能為自己和另一半挑選以下各款系列的情侶對錶,簡約中不失優雅,每一款都有著瑞士講究的精準與氣質。

瑞士天梭表 Ballade Silicon 矽游絲機芯自動腕錶系列

天梭表的經典 Ballade Silicon自動腕錶系列,矽游絲機芯有防磁及耐磨損的特性,備有80小時動力儲存,錶圈上的Clous de Paris巴黎飾釘紋,襯以精美白色珍珠貝母錶盤,造功精細優雅,更可以配上耐用的316L精鋼錶帶或搶眼的皮革錶帶,切合不同佩戴者的喜好。

瑞士天梭表 Tradition  Open Heart & Lady Heart 系列

天梭表 Tradition 系列以 open heart 款式為設計靈感,錶面設計有一抹古典懷舊的氣息,從錶盤12時位置的鏤空視窗可以欣賞到機芯的運轉,精細製錶的工藝讓人入迷。而男及女裝手錶均配上真皮錶帶,與摯愛一起配戴更能顯出你們的獨特優雅品味。

瑞士天梭表 T-Touch Expert Solar & T-Touch Lady Solar 系列

天梭表 T-Touch Expert Solar 是充滿創新的觸碰感應太陽能腕錶,腕錶備有 20 種日常實用觸碰功能,還附有指南針、天氣預報、高度計等強大功能。而且配上具延長功能的皮革魔術貼錶帶,亦可輕易將腕錶繫於登山裝備上。如果另一半鍾愛登山冒險,一定很適合這款外型與功能兼備的腕錶。

現凡於聖誕佳節期間購買,還能享有聖誕包裝服務與無線充電座等的小禮品:

1. 由即日起至12月24日期間,凡購買單隻腕錶滿$4,000或以上,可享聖誕包裝服務乙次。
2. 凡購買CDT系列腕錶,即送無線充電座乙個。
3. 凡購買任何腕錶,即送2018精美月曆乙個。
所有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詳情可瀏覽 TISSOT Facebook 專頁。

Credit:

Venue:Dorsett Wanchai Hotel

Styling:Bhisan RAI
Makeup & Hair:Upton Cheng
Photo:Sam Tso @ A Day Media
Videographer:Henry Yeung @ A Day Media
Graphic design:Chara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