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 Him Up!熱情男孩或知性男人,你的他屬於哪一款愛情憑證

情侶之間的小互動總是逗趣又甜蜜,比如之前流行的讓另一半替你化妝或是綁頭髮;反之也有很多女生喜歡給男友配搭造型,過程充滿樂趣。若想要讓整個造型更完整,具質感的配件如手錶、背包、耳環、戒指等,就成為非常必要的存在。一些設計風格多樣的品牌產品,或許就是讓你初嘗擔任男友專屬造型師的一個不錯選擇。以下一個小小測驗,不妨就以你對男友的了解,從每一題選擇適合他的形容,在最後統計他於 A/B/C/D 項的各自得分,得分最高的就是其個性類型,從而找出最合適的早秋造型配件,為他再添一個專屬愛情憑證。

– 小測驗 –
你的「他」更貼近以下哪種類型?

1 Step 1

#Q1:吵架時他的反應是?



#Q2:當你心情低落時,他會?



#Q3:假日時,他會做什麼?


Previous
Next
1 Step 1

#Q4:他的社交圈子是?



#Q5:讓他為之熱愛的事物



#Q6:他的飲食習慣是?


Previous
Next

你的他在A/B/C/D中,那項得分最高的就是其個性類型。

– 結果 –

Type A:頹廢系藝術型男

藝術型的他雖然對時尚並無太大執著,但其實內裡有著出眾的品味和美感觸覺。這樣的男性最適合以簡單又帶點 Raw 的銀製或皮革飾品搭配早秋造型,沒有任何花巧的配件更能襯托出他的獨特性。

Product Info.

(上) ID Plate Bracelet
售價:530 港幣

(下) Fossil Logo Bracelet
售價:375 港幣

Type B:成熟知性魅力男

B型男友重視生活細節以及質感,配合他成熟知性的形象,皮革手錶相信就是最適合他的早秋配件。美國知名品牌 Fossil 今季為他們以對稱設計為主軸,將 60 年代的建築和汽車設計元素發揮到極致的經典 Townsman 系列腕錶加入了多個新款式,讓男士於秋季更顯成熟韻味。

Townsman 腕錶 配深啡皮革錶帶
售價:1,350 港幣

Type C:幽默體貼型暖男

這種類型的男友十分貼近令女生們著迷的美劇男主角形象,他們最適合配戴能帶出溫文氣質同時加強氣場的金屬幼框太陽眼鏡,琥珀色或黑色的半鏡框亦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roduct Info.

(上) Jamison Polarized Square Sunglasses
售價: 625 港幣

(下) Jamison Rectangle Sunglasses
售價:625  港幣

Type D:熱愛冒險大男孩 

外向又熱愛冒險的D型男友,總是充滿著好奇和探險精神,因此背囊和功能型手錶絕對是他的必備早秋單品。Fossil 的 Summit 系列背囊就專為愛四處闖蕩的男士而設;而他們最近亦推出了迄今最纖薄輕巧的男裝手錶款式 Q Activist,它的設計和智能功能是愛冒險男生的好夥伴,其錶面擁有雙重顯示設計,外圈的測速儀設計型格地顯示日期,內圈則追蹤及監測每日的活動進度,並兼容 AndroidTM OS 5.0 和 iOS 9.0 或以上系統,可透過藍牙連接,為個人生活提供最便利的智能功能。

Q Activist 智能腕錶配啡色皮革錶帶
售價:1,550 港幣

深藍色 Summit Backpack
售價:1,300 港幣

*以上單品均已有售。

– 同場加映 –
新一代Fossil亞洲區代言人:

男友理想型 – 池昌旭

以韓劇《奇怪的搭檔》和《Healer》聞名的池昌旭,代表了年輕世代的腕錶用家,他表示Fossil 的智能腕錶是他的最愛,讓他可以無時無刻與粉絲保持聯繫。池昌旭所配戴的Fossil Q Explorist 新一代觸控顯示屏智能腕錶 ,完美地糅合科技與時尚,將於 2017年 9 月推出,敬請密切留意。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