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唇紅潤,會讓人更有魅力:掌握這些Do’s & Don’ts養出每個場合都完美的粉潤嘴唇

為了美白、淡斑,多數女性們都願意在臉部保養上下足功夫,即使耗費時間也想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使用的化妝品更是講究,不僅求自然而精緻的妝容感,也越來越懂得注重成分與功效。但提起雙脣,平時你是不是也只用了一支護唇膏在睡前或乾裂時塗抹,就將之當做保養;而使用的唇膏常常除了色澤、光澤,與顏色就忘了多留意成分和保濕程度?參考這些不同場合使用與選擇唇膏的Do’s and Don’ts,養出每個場合都完美的粉潤雙唇!

 

√ DO’S

♦ 朋友聚會時的個性Look

鮮豔的大紅色讓人一眼就著迷,不過外出聚會時偶爾就是想跳脫眾人。下次不妨在不失和諧的紅中找出屬於你的活潑,像是浪漫中帶有性格的紫色、甜美俏皮的粉紅、性感冶豔的酒紅都能更彰顯出自己的獨特!

推薦:Burt’s Bees 炫彩豐凝唇膏   強調色彩醇厚,無論是紫色或酒紅都能讓妝容瞬間變得個性迷人!而8小時的持久滋潤讓你即使和姊妹放肆聊上一整天都無須擔心乾燥脫妝的問題。

 

× DON’TS

♦ 常曝曬於日光下

如同肌膚曝曬於陽光下會受到侵害,雙唇同樣會受到影響,但該做好的防曬卻往往被我們忽略,久而久之雙唇也變得暗沉、多了細紋。


You can try: 除了減少日曬,外出前也能多一道嘴唇防曬的習慣,不少護唇膏都有SPF,建議在上唇彩前先抹上。

√ DO’S

♦ 與另一半Date Night的迷人艷紅

Business Insider 曾列出10種經研究最吸引異性的方法,而迷人的紅唇正是其中之一!紅色唇膏有著讓人想盯著看的魅力,要和初認識的對象約會,或是想再一次燃起另一半的熱情時,擦上一抹滋潤玫瑰紅或酒紅就是必勝武器。

推薦:Burt’s Bees 豐潤幻彩唇膏筆   蠟筆造形設計讓你在使用時能輕鬆勾勒出完美唇形,而唇膏內蘊含的天然植物果油能為雙唇帶來輕盈水潤質感,使肌膚更加柔軟舒適。Date Night就用這款艷紅魅惑另一半吧!

 

× DON’TS

♦ 經常性舔嘴唇

舔嘴唇這個看似不傷大雅的小動作其實是在破壞保護層,因為唾液不僅無法幫助滋潤嘴唇,還會讓它變得更乾燥,甚至導致暗沉。


You can try: 嘴唇乾燥時你需要的是補充水分,並抹上滋潤的護唇膏保護雙唇不乾裂。此外,選擇唇膏時記得挑選保濕度佳的產品。

√ DO’S

♦ 日常工作場合的偽素顏

在工作場合不想畫上濃豔妝容卻又想增加好氣色,一抹簡約色系的唇膏就是最好的武器。當然,遇上匆忙沒時間化妝的早晨,淡雅的唇膏也是素顏卻不失精神的好幫手。


推薦:Burt’s Bees 天然淡彩潤唇膏  6款以柔美花朵為靈感的淡雅色澤,這款唇膏最特別之處在於結合色彩與呵護,專為淡妝或素顏時使用。薄薄擦上一層就能感覺到整個人氣色好了起來卻又不過度濃艷,加上8小時的持續保濕,讓你在工作場合的冷氣房裡也不擔心乾裂。

× DON’TS

♦ 使用質量較差的唇彩

其實質量較差的唇彩也許顯色度足、色澤也讓人滿意,但最令人擔心的還是使用原料可能會導致色素沉澱在雙唇上,以及安全性的問題。另外,也許你也曾注意過使用某些唇彩常常是不消多久時間嘴唇就變得乾燥不適,缺乏保濕、保護雙唇的功能。

You can try: 更留心成分,選擇100%純天然的唇彩。訴求天然與友善環境的 Burt’s Bees 在每項唇彩產品上即強調百分之百天然原料,且不含刺激肌膚的SLS,在潤色雙唇的同時做到不侵害。

 

 

以100%天然,養出粉潤雙唇

近年來唇彩越來越受到重視,無論是開架或專櫃推出的色系都比以往更豐富,女性們也更願意嘗試大膽的顏色,我們期待一抹上就能為彩妝帶來新意,但也正因此,雙唇需要你更留心滋潤保養,產品的成分上也需要更重視,以免長期下來傷了雙唇。

訴求成份天然的 Burt’s Bees 除了知名的護唇膏,在唇彩上同樣強調100%自然及滋潤效果,不傷肌膚。不同系列的唇彩以符合女性們在各種場合的需求,你可以濃艷搶眼,也能在日常中畫出淡雅的偽素顏,最重要的是,每一款都潤澤保濕而不黏膩,體貼忙碌的女性時刻都能以絕佳狀態展現自我。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