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Your Bikini Body:用夏天前的一個月堅持這份Routine,你也能養出迷人肌膚與線條

平時用Instagram時看見國外Blogger的海灘照片不知道你會不會也和小編過去一樣有點羨慕,欣賞他們穿上Bikini自信的裸露,在性感中又透露了愛自己的迷人。在夏天即將到來之際,如果你也不想再挑選「遮肚款」、「顯瘦款」泳衣,也不想因為身上多了的疤痕、瘡疤就遮遮掩掩,趁著6月到來前的一個月,實踐這些小編實際嘗試後能明顯感到身體變化的routine,你也能找到換上比基尼的絕對自信!

 

 

#1

有氧運動至少30分鐘

如果你也對運動流汗有些抗拒,不妨把這件事情當做給自己的承諾,單是想像要去跑步、踩飛輪心裡出現的可能只有疲倦,但若是一種「遇見更好自己」的期待,也許會讓你更想堅持。一個月的時間不算長,但在每天不停歇的過程中,相信你會感覺身體的線條出現改變,曾經跑一步都痛苦,到最後還覺得30分鐘有點少;內心好像也對自己更有自信了,產生「原來自己也做得到」、「其實我比想像中更好」的想法。

#2 

每天10分鐘核心x臀部訓練

不多不少,在每天都有氧運動結束後再抽出10-20分鐘的時間練核心和臀部,過去我們分享過不少routine,Youtube上也有許多以8-10分鐘為題的訓練,基本動作不外乎Plank、仰臥起坐、深蹲、弓箭步、橋式,找出一套你願意嘗試的持續漸進,你會在某天照鏡子時發現身體微微出現了線條,飯後腹部好像也不再會誇張隆起。

#3

盡可能戒糖

曾經也是嗜甜如命的我決定戒糖後,發現身體出現了好多意想不到的轉變,感覺自己不再那麼疲倦了,也不會再有「一直很嘴饞」或「怎麼吃都吃不飽」的困擾,不僅是對瘦身有幫助,還能遇見更清爽的自己。我的做法開始時是第一週完全戒糖,肚子餓或嘴饞時就用堅果或水果替代,當然還要練習對家中的零食視而不見!不過身體適應的速度比想像中快很多,接下來一周即使和朋友聚會要一起分甜食,自己好像很自然的吃幾口就覺得夠了,不會想要更多,現在偶爾出現好想吃甜的時候,我會去打一杯無糖可可香蕉豆漿(or椰奶、牛奶),既飽足又不會為身體帶來負擔。

#4

以蔬果汁替代油膩早餐

在上一點提到得怎麼吃都吃不飽,我想能成功克服這樣的狀況其中一點還要歸功於開始喝了蔬果汁!以往因為吃進大量的餅乾、巧克力,身體雖然有進食卻沒有吸收到它真正需要的營養,自從早上自打果汁後,感覺不再像以前吃了早餐店油膩的蛋餅、三明治後還想再來包餅乾,而且身體確實因此而輕盈多了。我喜歡用大量芹菜、小黃瓜、胡蘿蔔、葡萄、鳳梨配上水和些許蜂蜜,盡可能讓果汁富含大量纖維,當然也可以打入薏仁或燕麥增加飽足感,相信喝了三天後你也會感覺身體相當清爽。

#5

修復留下痕跡的肌膚

身體上的疤痕、天氣轉變的泛紅敏感,又或是過去這一年經歷了生產留下的妊娠紋…,因為種種生活的痕跡讓你少了面對自己的勇氣嗎?在練習愛自己的同時,其實這些因疤痕造成的乾涸繃緊、黑色素和妊娠紋都是能透過勤保養或得改善的,專家保養品牌 La Mer 以促進細胞更生的活膚精華 Miracle Broth™ 研發出「The Concentrate 極緻修護精華」,為脆弱、受創或需要更新重建的皮膚而設,強效且療癒的配方就像是透氣的「液體膠布」溫柔呵護你的肌膚,不僅能修護受傷留下痕跡的部位,也能做為日常護理抵禦外來侵害,有助紓緩刺激敏感,鎮靜泛紅。即使夏天到來換上Bikini,也能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立即到 La Mer 官網 了解更多 The Concentrate 極緻修護精華的修護功效及門市資料。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