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s Talk about their Boys!讓女人用唇膏來訴說她們內在靈魂中的故事

如果說女人的包包只能帶上一件不可缺少的物品,那非唇膏莫屬,能讓她立即在人群中立即亮眼的秘密武器。而唇膏就像是女人的靈魂,有著多樣化的面向,隨著時間與空間的改變而有所不同,散發令人捉模不透的魅力,但在最深處永遠有個最難以忘懷或最具代表性的事物,引領著她每日的呼吸與心跳。設計師 Tom Ford 特別在這次 Lips and boys 的限量系列中,以50位在他生命中最重要也最親密的合作夥伴、密友和愛人的名字命名,如Nicholas、Jared、Dylan、Christopher、Alex、Drake等等。而以下10位女名人也以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或是具特別意義的男生名字來選擇他們的「Boy of the day」,為她們的一天增加光彩,注入著新的動力。

Jennifer Tse 謝婷婷

“Thinking of you keeps me awake, Dreaming of you keeps me asleep, Being with you keeps me floating where the stars kiss the ocean.”

出生為演藝家族的謝婷婷,有個令她覺得相當驕傲的哥哥Nicholas(謝霆鋒)。選擇帶點深紅色調的Nicholas唇彩,就像是哥哥在她生命中一樣的綻放著熱烈的光芒,時時以最溫暖的關懷保護和支持著她。

Kary Ng 吳雨霏
“今個聖誕塗上 Tom Ford 以男生命名,而且跟我名字相似的 #Cary 唇膏,格外有親切感!”

充滿個性的Kary,堅持著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勇敢且有自信。她選擇帶點桃紅色調的Cary,除了跟自己的名字發音一樣之外;她形容Cary就像是一個很親密的朋友,當我們看到它的時候,心情就覺得相當的舒服平靜,沒有壓迫感。

Kathy Chow 周汶錡

“All my favorite things on earth called #Julian #Julien!”

有著甜美長相和高挑身材的Kathy,認為生命中最愛的人就是老公Julien,也是將來要牽手一起看過許多風景的重要對象。甜蜜的粉紅色調,就像是與老公的感情,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際遇。

Helen To 杜如風

“我同 #Tony 第一次最親密嘅接觸終於發生咗啦!! 係唔係見我成個人奔放得嚟又好溫柔呢? 嗱! 我知你地諗咩㗎, 不過唔好諗多咗, 我只係講緊 Tom Ford 用男仔英文名命名嘅唇膏系列啫! 我梗係揀我最愛嘅 Tony 嚟咀咀佢啦!”

身為專欄作家的Helen To,勇於表達自己情感,直率又自然的個性,就像她選擇以她喜歡的一位男性“Tony”命名的唇彩一樣,帶點橘感的珊瑚紅色系,溫柔得有如溫暖的艷陽般照亮著她的生命, 而那股奔放的熱情,也讓她格外醉心。

Zelia 鍾浠文

“'對,又是我,那個愛試唇膏的我。以男生命名的唇膏,50個名字、50種顏色,每天帶不同的男生上街吧。今天挑選了#Inigo,冬天有屬於冬天的色彩,深沈且溫暖。”

相當有個性也身兼設計師身份的Zelia,認為女人就應該是每日都擁有不同的面向和不同的心情,今天也許想要帶著Jon上街,明天也許跟Drake來個甜蜜晚餐。只是這一次,她決定要讓有點神秘和性感的Inigo,與她度過這個特別的一天。

Elva Ni 倪晨曦

“很喜歡 Tomford 這個用不同男性英文名字來命名的唇膏系列,與妳份外親密的唇膏象徵著妳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我手上的這枝是 #Alex,自從數年前獨自來香港生活後,與爸爸的相處機會變得很少,但每次看到這枝印上我爸名字的唇膏時,都會感到份外溫暖。”

氣質女神Elva認為唇膏與自己是最親密的接觸,選擇與爸爸Alex同名唇彩,也是因為自從搬到香港之後,與爸爸相處時間變少了,所以看到這款印製上爸爸名字的唇彩時,覺得格外溫馨。每天抹上帶著桃紅色調的Alex,就像爸爸一直在身邊陪伴一樣的窩心。

Ana R

“#Bradley loves when I wear a touch of color he likes to think it's date night.”

從小受到西方文化影響的Ana,選擇與男朋友Bradley同名的唇膏色系,接近裸色調的唇彩,就像是甜蜜約會的一種暗示,就連男朋友每次看到Ana擦上這個顏色的唇彩,就覺得格外開心。

Danielle

“Unconditional love is when your son wants to apply the new lipstick he bought you for Christmas. Such a lovely personal touch.”

家人一直是最重要的支柱,兒子 Ben特別為Danielle選擇一只與自己同名的唇彩,帶點咖啡色調的口紅,就像一杯溫醇濃郁的咖啡,也代表的家人之間無私濃烈的情感。

Kayla Wong

“A Lipstick that brings me closer to my pops.”

勇於做自己的Kayla,認為父親Michael Wong是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宛如芭比般的桃紅色系,還帶著閃爍的光芒,就像Kayla在父親的溫暖保護下,像個公主般地讓自己的宇宙發光發熱。

Grace Ip 葉佩雯
“今天揾了Eric 親自操刀幫我拍照,當然甜在心。但俏俏告訴你們,我選擇 Tom Ford Lipstick 的原因,是因為唇色很適合我、還有有他的名字「Eric」,令我完全控制唔到一定塗在嘴,今次無得唔錫我啦。”

當時曾經為日本音樂監製小室哲哉旗下唯一的華人女星,強烈的自我風格在唱片圈佔有一席之地。抹上跟老公Eric一樣名稱的唇彩,帶點橘紅的閃耀亮彩,就像是第一次約會時的心情,難掩心中的熱情奔放,散發著宛如煙火般的炫麗光彩。

哪一種顏色的唇彩是最屬於你呢?或者你也有個多變的靈魂需要一次收藏50件套裝?從含蓄的自然裸色,到誘人神秘的深色調,再搭配上華麗啞光(Matte)、柔滑(Cream)或是閃耀亮采(Metallic)效果,讓女人每天抹上最愛的顏色,帶著最重要的靈魂 ; 讓新一年的你,每天都擁抱著不同的好心情吧!

立刻選購專屬你的「Boy of the day」:http://bit.ly/2hho7f4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